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各地积极响应“保交楼”行动倡议,共同推动行业市场健康发展
来源:乐居2023-03-06 08:00:00
乐居作为“保交楼”联合倡议平台,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广大购房人群做好服务,携手行业各方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近日,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中国房协倡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楼盘项目公司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切实提供房地产交付保障措施,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工作。


倡议表示,坚持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及行业法律法规,确保开发经营的合法合规;建立并畅通与购房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及时发布项目开发进展情况,及时反馈消费者的咨询。

为切实做好“保交楼”工作,楼盘项目信息将在倡议联合平台乐居和天猫好房上进行公示。


各地房协发布“保交楼”行动倡议书


随后,各地房地产业协会积极响应,作出“保交楼”行动部署。倡议房地产开发企业、会员单位、相关单位共同行动起来,自觉履行市场主体责任,为“保交楼”工作切实提供保障措施。

全国11个品牌率先参与“保交楼”倡议


倡议发布后,一天时间内已有11个品牌房企承诺参与倡议,分别是:中国铁建、保利发展、信达地产、华发集团、金地集团、珠江投资、滨江集团、碧桂园、雅居乐、美的置业、新世界中国。


首批超200个项目加入“保交楼”行动


倡议发布后,两天时间内已有超过200个项目承诺参与,切实完善项目交付保障措施。2月23日,大连保利·时代、杭州运晓花映里、上海上城院子、无锡信达督府天承、信阳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中山-雅居乐湾际壹号等承诺响应倡议号召,签署《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承诺书》。

0.0

根据承诺书要求,响应倡议的项目将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切实完善项目交付保障措施,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建立与消费者沟通渠道,及时反馈项目进展,确保工程产品质量,营销过程诚实守信。


倡议发出后,雅居乐积极响应,全国多个项目以实际行动承诺 " 保交楼 "。雅居乐向行业承诺:定当积极响应中国房地产协会号召的 " 保交楼 " 行动倡议,时刻谨记安全有序生产、如期按质交付,坚定不移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购房、舒心住房。

0.0

其中,2月28日,中山雅居乐湾际壹号,响应倡议号召,签署《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承诺书》。

此外还有,中山招商臻湾府中山龙光玖悦臺等项目都纷纷积极响应倡议号召,加入“保交楼”行动。

为切实做好“保交楼”工作,中国房协将联合主流媒体对于“保交楼”行动给予重点报道,对参与倡议行动的房地产项目的营销及交付情况,开展客观的媒体监督。


中国房协联合乐居和天猫好房设立“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4006066969/4000160569),解答消费者关于楼盘项目交付的问题,并推荐专业法律服务及仲裁机构。


乐居作为联合倡议平台,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力量,发挥平台优势,为广大购房人群做好服务,携手行业各方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