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山龙光玖悦臺成为中房协“保交楼”行动倡议承诺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9 10:18:25
摘要
中山龙光玖悦臺承诺参与!

乐居买房讯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近日,中山-龙光玖悦臺响应倡议号召,签署《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承诺书》。


根据承诺书要求,响应倡议的项目将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切实完善项目交付保障措施,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建立与消费者沟通渠道,及时反馈项目进展,确保工程产品质量,营销过程诚实守信。

2022年,龙光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继续坚持区域深耕战略,持续强化精细化管理,提高项目开发运营效率,各地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全年交付计划,年内共计完成项目交付6.2万套,合约交付率100%。

在“保交楼、稳民生”大环境下,龙光所有项目均如期交付,既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担当!

龙光集团载誉前行,以精准战略布局深耕中山17年,目前在中山已开发玖龙湾、玖龙府、玖誉湾、玖龙郡、天禧、玖龙山、玖誉山、玖誉府、天琅湾等15个经典标杆项目,逾1.5万户业主甄选。龙光玖悦臺,正是龙光“玖系”产品的又一力作。

项目择址占位500亿级石岐总部经济区,顶流资源聚集,以品质华宅匹配岐江新城未来城市会客厅定位,契合湾区精英人才的生活需求,打造石岐总部经济区核心资产,一经面世便备受瞩目。

学府之地,文化传承之轴是龙光玖悦臺的另一个标签。

项目占据中山Top学府区,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全龄段名校云集,尽享中山百年书香儒染,占据名门教育制高点。

据悉,项目约1公里范围内,汇聚5所幼儿园+2所市直属省一级中小学+3所省级中小学+1所本科学院。如在建中的12班规模高端幼儿园、中山实验小学、石岐第一小学、华侨中学、中港英文学校、阿丁莱双语国际学校等

值得一提的是,与龙光玖悦臺300米直距的省一级小学——岐江实验小学,是全中山仅有的3所以“实验”命名的小学,已于去年9月开学投用,并已纳入“石岐岐江教育联盟”统一管理,教育水平相当优质。

另有省一级公办——石岐中学,与龙光玖悦臺仅一路之隔,作为省一级公立老牌名校,该校在2021年中考上线高中三大校(纪中/一中/侨中)的人数达到126人,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名列石岐区第一名;未来该校将扩建至54个班,增加600个学位,升级更优质的教育条件。

龙光玖悦臺承袭“玖系”精工的高级建造标准、以及中式山水造园的精髓,打造山水九境新中式禅意住宅。小区内部配套有羽毛球场、儿童益智活动区、全龄生活空间、健康跑道四大功能区,三大主题架空层等全龄段娱乐康体项目,给业主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居住体验。

目前,项目在售99-119-132㎡单位,均价约19500元/㎡,预计今年年底收楼。此次保交楼活动,龙光玖悦臺作为承诺项目,也将坚决履行保交楼义务,确保高品质如期交付,持续为客户打造从满意到惊喜的美好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