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山远洋天著成为中房协“保交楼”行动倡议承诺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3 14:58:51
摘要
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行动倡议发布,中山远洋天著参与

乐居买房讯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3月14日,中山远洋天著承诺响应倡议号召,签署《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承诺书》。

根据承诺书要求,响应倡议的项目将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切实完善项目交付保障措施,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建立与消费者沟通渠道,及时反馈项目进展,确保工程产品质量,营销过程诚实守信。


远洋天著项目位于中山永安一路,所处地段位于中山石岐、南区、东区交汇,融合了东区政商、石岐人文和南区生态等多重利好。

同时,项目坐享多维交通路网,约1公里范围内覆盖博爱路、南外环、悦来南路三大交通干道,而且在多条快速路的加持下通达全城。

未来南外环路与中开高速共线,实现半小时内瞬达深圳前海,30分钟开启双城生活。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打造出集教育、商业、医疗、休闲公园、以及交通配套于一体的,约3.5公里生活圈。

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项目更受购房者们的青睐,周边的树木园、孙文公园、紫马岭公园让生活交融无边自然。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中山首个8万方特色街区商业,总投资4亿元,打造商业新地标。除此,周边还有利和、华发、大信等六大成熟商圈的繁华簇拥,确保每位业主的高端休闲需求。

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奠定了其尊贵的产品定位。

为了不辜负这天选之地,远洋天著逆市增配,耗资半亿,打造【月桥水院】会客厅。五重进阶,将立体山水园林与430㎡无边际泳池结合,为408户业主带来高定生活体验。

距了解,远洋天著项目还受到来自国内外不同地区客户的青睐,户型产品方面更是深入人心。

纯南向2梯3户奢阔豪宅,专梯入户约110-155㎡专享舒适户型,实用率高达100%。

建面约110㎡三房四开间朝南,打造约7.1米宽大阳台,三个房间处处感受阔绰,足够舒展的无界空间,给足了精英客户定制生活场景的可能性。

建面约140 m2四房采用单边位布局,南北双阳台设计,约5.3米开间大客厅,宽敞明亮,全屋南北通透,通风更是一流,豪宅范拉满。

建面约155㎡四房作为项目豪宅品质的“招牌货”,不仅兼具了豪宅专属的私密性,更把家庭温馨需要的交融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客厅约5.7米的超大开间,营造每位家人气派的“起居会客空间”!主卧打造约L型采景窗营造270°环幕视野,一室之内,一景之间,赏四季流转,无比惬意。


品牌房企筑造品质生活,以擅长“抠细节”著称的远洋地产,在远洋天著项目整体采用SCS2.0建造体系,精准解决五大居住痛点,实现全屋防渗漏、防开裂、防空鼓,通过工业化、毫米级精工工艺,为业主打造一个更舒心的家。

2023年楼市大潮之中,当一座极致的作品,遇上一个划时代的机遇,势必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远洋天著作为备受青睐的中山豪宅项目,能否再掀起“波浪”?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