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3.3亿,11栋住宅!西区彩虹片区添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19:14:53
摘要
西区烟洲中学旁,只建小高层

新盘又来了,这次是西区彩虹片区!

3月16日,中山市宏胜房地产有限公司商住小区新建项目(下称宏胜商住小区)通过备案审批。该项目位于西区彩虹规划区内,总投资为3.3亿元

占地约1.5万㎡ 拟建11栋住宅

中山本地开发商打造

备案信息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5437.1㎡,总建筑面积32502.54㎡,规划建住宅11幢,层高8层。其中住宅面积为19964.18㎡,车库面积为11729.76㎡,物业用房为90.75㎡。

项目起止年限为2023年3月1日至2026年3月1日。

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山市宏胜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宏胜地产)。通过天眼查查询得知,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中山丽逸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丽逸地产)和2名自然人共同持股。其中,丽逸房产公司占股最多,超过50%。

来源丨天眼查

此外,丽逸地产公司参与控股的公司共有4家,除了宏胜地产,丽逸地产100%控股的嘉木实业,也开发有房地产项目,为民众镇的中嘉·名尚轩项目。

来源丨天眼查

地处西区彩虹片区

多项配套已兑现

根据备案信息备注的位置,小编在地图上找到项目大致位置,如下图所示,大概位于翠景道和翠沙路交接处,烟洲中学北侧

项目所在彩虹片区是西区重点规划新兴CLD居住区,以房地产为主导产业,集生活居住、商业贸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片区。

目前,彩虹片区已吸引了龙光、越秀、丽丰、合景、招商、华润、仁恒等诸多房地产开发商入驻,片区内在建或已建成的住宅小区非常多,包括棕榈彩虹、越秀天樾湾、华润仁恒公园四季、龙光水悦熙园、龙光水悦馨园、合景招商映月台、花海湾、优格国际、大信新家园等,其中有不少是已入住多年的成熟小区。

另一方面,经过多年的建设,片区内多项重要生活配套已兑现,包括中医院、西区中心小学、烟洲中学等教育医疗配套,以及壹加壹、麦德龙以及小区自带商业配套,还有公园,道路等,居住区已初具规模。

同时,彩虹片区处于西区与石岐区的交界处,紧挨岐江新城,周边交通路网密集,未来还有岐江新城配套加持,对于片区房地产项目而言都是大大的利好。因此彩虹片区也是西区房价的高位区,目前在售项目价格普遍在1.5-1.8万/平之间,个别项目约1.2-1.3万/平左右。

彩虹片区,已有一段时间未见新盘的身影,新备案的宏胜商住小区,体量不算大,也不属于高层住宅,与片区在售项目产品有明显差异,未来项目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呢?小编将继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