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超前预告!马鞍岛南部首批住宅,年底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1 19:05:53
摘要
呈现比承诺更有说服力!

3月初,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旨在提振住房消费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倡议一出,便得到众多房企积极响应,雅居乐就是首批加入“保交楼”行动的房企,以身作则,坚守房企责任。

此次,雅居乐携旗下17个项目一同加入“保交楼”行动行列,其中就包含了雅居乐·湾际壹号,该项目也是中山首批承诺“保交楼”的项目之一。

这个规划体量达233万㎡巨无霸项目,从拿地、开工到入市,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如今项目的首批住宅产品也将进入交付周期,不禁令人感慨万千。

项目率先响应,毅然决然加入“保交楼”行列,不止是责任使然,更有“保交付”的实力和底气。

眼见为实,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到项目一探虚实!

雅海花园交付倒计时

首批住宅最快年底收楼

目前,马鞍岛部分主干道已通车,加上有翠亨快线连接,从城区去到雅居乐·湾际壹号很方便,走博爱路接翠亨快线直通马鞍岛兴湾路,到香山大道右转再直走便抵达项目,全程大约30分钟。

还没到项目,远远就能看到,相隔不远的2个地块上,有多栋建筑拔地而起,走近了可以看到,靠近水道的大部分楼栋外立面已基本完工,高级灰搭配亮眼的白,简约不失大气。

实拍图

此处就是雅居乐·湾际壹号即将交付的一期组团,即雅海花园,共建有8栋住宅。借助航拍小飞机看到,8栋住宅楼主体已建好,其中有6栋的外立面已完工,另外2栋外立面施工也近尾声,基本都达准现楼标准

据悉,首批将交付的是1幢和2幢,预计今年底交付。目前正进行室内装修施工,装修进度均已完成80%,施工进度持续刷新中。

雅海花园住宅楼实拍

除了主体建筑,一期组团配套的泳池、健身房、会客厅等休闲娱乐设施已建成,园林建设正有序进行中;配套幼儿园主体和外立面基本完工,正进行内部装修,整体已进入交付倒计时

雅海花园住宅楼实拍

建设期间,项目也及时更新“家书”,将项目建设进度反馈给业主,以便业主了解和监督项目建设,安心等待收楼。

一幢幢高高矗立的实体楼,持续刷新的工程进度,就是湾际壹号“保交楼”的底气,正如项目所说的“呈现比承诺更有说服力”

细节处尽显产品力

社区生活蓝图绘就

值得注意的是,雅居乐·湾际壹号位于马鞍岛南部城市创享中心片区,也在整个翠亨新区统筹区的中央商务区,项目即将交付的雅海花园1、2栋,不仅是项目首批交付住宅,也将是马鞍岛南部首批交付住宅

作为雅居乐·湾际壹号首个交付的住宅组团,雅海花园的规划及建设,处处彰显品质和用心。

雅海花园位于茅龙水道和西四围涌交汇处,拥有绝佳视野的一线水景,既是景观也是天然屏障,既能令人放松身心,也能过滤外界的嘈杂,营造幽静舒适生活环境。

项目沙盘

宜居尺度还体现在雅海花园楼栋设计上,两梯三户或两梯两户的设计,大大降低了居住密度,为业主腾出更多私享空间,品质生活多一分舒适与从容。

除了运用环境优势和楼栋设计,留足舒适空间,在智慧社区搭建上,开发商也下足了功夫。

社区全智能化管理,天使之眼监控系统全天候安全守护,社区WiFi随心连、访客指引、无接触归家系统,全方位贴合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双入户大堂,让归家更具仪式感;

智能家居的配置,让便捷生活一步到位。如一部手机即可实现全屋智能家电远程操控;更有室内安全探测器、人体感应器、门窗磁开关等智能设备,通过科技赋能,实现燃气泄露、水浸、非法闯入等安全检测,并实时监控和报警等,居家生活更安全、安心。

下沉式会所设计,则为社区生活增添一份时尚与高级感。

恒温泳池、健身房、会客厅、水景等统统下沉,上层覆盖园林、儿童乐园、步道等,保障了社区配套的完整性,同时在功能上形成一定空间划分,满足全龄段休闲需求,又减少彼此干扰

大型交通项目落地

马鞍岛销冠再引爆市场

作为中山知名的老牌房企,雅居乐的出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青睐,良好的口碑成就销冠雅居乐

2022年,雅居乐地产便斩获中山房企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的双料冠军。成交主力之一的雅居乐·湾际壹号,也夺得马鞍岛板块年度住宅成交销冠。

来源丨中山合富

进入2023年,市场形势持续向好,销冠湾际壹号顺势加推再次引爆市场,近2个月成交节节攀升。

加推现场

就在上周,雅居乐·湾际壹号又一次登上榜首,以102套的成交量,成为当周中山住宅成交TOP1。

来源丨中山合富

热销绝非偶然!

开年以来,深中通道、南中城际、深中城际等大型交通项目陆续传来好消息。

首先是深中通道,基本明确将于明年6月通车,深中半小时生活圈进入倒计时,包括湾际壹号在内的多个项目都将进入深圳前海半小时通勤辐射圈。

来源丨深圳卫视深视新闻视频号

其次,南中城际也于3月30日正式动工开建,预计5年后建成通车【回顾】,项目在香山站分别预留南延珠海和东接深中城际的条件。

根据此前官方媒体曝光的南中珠城际站点规划,其中翠亨新区站就在湾际壹号项目附近。这也意味着,未来项目业主可乘坐城际铁路直达深圳、广州、珠海等地,便捷生活再上一个维度。

来源丨中山新闻

此外,规划中的中山轨道2号线、4号线也将在这里交汇,加上南中珠城际,3条轨道交通汇集于此,湾际壹号便是建在“地铁上”的生活大城。

另一方面,拥有233万㎡超大体量的雅居乐·湾际壹号,本身就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大IP

作为资深造城大师,雅居乐将倾力在马鞍岛南部打造6大地标级城市配套,包括北塔综合体、20万㎡商业综合体、10万㎡主题乐园、三大五星级酒店、5万㎡体育公园以及1所小学3所幼儿园的教育配套,商住文娱教一站包揽。

项目是目前马鞍岛板块有且仅有的航母级全业态综合体!一个项目就是一座城!

不仅如此,项目所在的马鞍岛南部,是马鞍岛板块规划的各类生活配套最为密集的片区,南部中轴线上更是地标级配套聚集地,而湾际壹号项目就占据了大半个南部中轴线

南塔综合体、未来之门等地标级配套都在南部中轴线上,与雅居乐北塔、主题乐园等项目相呼应,多项地标配套加持,赋予了这条中轴线不可估量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

同时也赋予湾际壹号住宅产品多重附加值。买湾际壹号一套房,住在地标旁,值与不值,成交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内外兼修打造高适配产品

全配套加持 爆款小户火热加推

硬核的配套,无疑是湾际壹号资产价值的重要筹码,而雅居乐更懂内外兼修,在产品打造上不惜重本。

据了解,项目目前在售产品涵盖建面约80-143㎡,产品多元,N+1设计,户型适配性高,小户型友好刚需上车,大户型满足改善和一步到位,刚需、改善、投资需求一站式满足

效果图

其中,一期海花是湾际壹号的首发住宅组团,产品定位高端,主打改善型产品,享有两梯三户舒适梯户比,更是双面环水的亲水住宅,拥有一线滨水景观。

同时,一期组团紧靠地标北塔综合体,未来将近距离享有北塔综合体高端商业配套,下楼就有小学、幼儿园及会所等配套。综合来看,雅海花园算是湾际壹号项目产品、配套最好的住宅组团了。

目前该组团除了5幢、6幢为大平层产品,暂未推售,仅1、2、4幢剩有少量余货,在售建面约119-143㎡三至四房,为带精装的准现房产品。

雅海花园即将进入交付期,在售产品有限,有意向入手的,可要把握好为数不多的上车机会。

雅海花园组团

除了雅海花园,二期雅深花园也正热销中。与雅海花园不同的是,雅深花园主打建面约80-119㎡小户型产品,友好刚需上车群体。

N+1户型设计,空间灵动百变,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雅深花园组团,处于湾际壹号项目较为中心的位置,四周除了住宅楼就是学校、大型商业、主题乐园等配套;

组团内部,园林景观、儿童乐园、林荫步道、泳池、会客厅等应有尽有。

雅深花园组团

内外配套齐全,高性价比,令该产品一推出便成为爆款。上周末,项目全新3栋已火热加推,新一批小户型产品入市,一如既往受市场追捧,“爆款”不是说说而已

写在最后:

马鞍岛就那么大,房子就那么多,随着马鞍岛大批住宅用地调整为工业用途后,岛上可供开发住宅的地块越来越少,像湾际壹号这样拥有全能级配套的巨无霸项目更是凤毛麟角。

从宜居、投资潜力、上车门槛等方面综合考虑,处于马鞍岛南部中轴线上的雅居乐·湾际壹号基本都能满足!

项目体量大,产品多样,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置业需求,目前主推的产品便值得一看,尤其想“上车”马鞍岛的刚需们,更加不能错过!

雅居乐·湾际壹号,3栋爆款小户火热加推,建面约80-119㎡N+1产品,户型惊艳,价格惊喜。有意入手马鞍岛的刚需们,把握好这波上车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