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山这个重点项目力争年底整体完工,就在科创园内!
来源:南方+2023-05-31 08:11:23
摘要
中山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

近日,中山市南区街道先施路旁,中山科创园内的中山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正在加紧建设中。

项目总用地面积159亩,总建筑面积4.7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大型氦低温制冷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大型氢液化关键技术研发平台、低温气体纯化与高效储运研发平台、液氢与氢能应用示范平台四部分。项目建成后将生产我国首台万瓦低温制冷设备,这项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展如何呢?

自去年6月项目动工以来,城建集团下属科创园公司作为代建方,担负起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确保项目各项施工有序推进,目前项目整体进度完成约75%。

施工期间,代建方及时化解工程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 ,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仅用了4个月时间就完成桩基础施工,用了7个月时间完成所有单体混凝土结构浇筑。

施工方运用先进技术对项目进行建模,提前进行管线碰撞、施工技术分析等工作,规避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科创园也已制定了完善的施工安排计划,尽量避免高温作业,同时加大防暑降温设备及物资的供应,最大限度减小天气对施工进度的影响。

“我们按天倒排计算工期、合力攻坚,确保在6月交付系统实验楼和关键技术楼给使用单位进行试运行。12月底项目整体完工,将提前两个半月在春节前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为打造中山科技创新的'新引擎'贡献国企力量。”中山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喻陶生介绍道。

来源丨中山南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