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探马鞍岛!保利、恒大正面刚!平层和复式,你更青睐哪一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9 21:21:34
摘要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风口下,深中通道另一端的落脚点——翠亨新区马鞍岛目前可谓风头正盛。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风口下,深中通道另一端的落脚点——翠亨新区马鞍岛目前可谓风头正盛。

  目前,马鞍岛仅万科中天西湾汇在售,项目已进入倒计时清盘阶段,作为中山马鞍岛首个住宅项目,其价格一直处于中山房价天花板。当下,万科中天西湾汇收官在即,剩下的尾货已不足以满足外地客户的胃口。但别慌,片区内的保利天汇、恒大悦珑湾即将入市,且一推就是上千套的大货量,着实让人兴奋。 

  到底这两个项目的揽客能力有多强?彼此又有什么过人之处?今日,小编实地探访两大项目,为感兴趣的朋友提供新鲜热辣的最新资讯。

 保利天汇:预计月底开盘 吹风价2.8万/㎡起 

  小编从东区出发,沿博爱路上翠亨快线,路途中可见大片土地皆处于开发中,打桩机、工程车随处可见。大约用时30分钟后,我们跟随着一条小车龙来到了保利天汇营销中心。 

保利、恒大正面刚!

  
项目地处于翠亨快线旁,与翠亨国际医疗城隔路相望,位置较为醒目。 据小编粗略统计,现场的来访的车多源于外地,中间夹杂着少量中山本地车,比例大概是8:2。有销售自信满满的说:“今天工作日,不用排长龙,来客量算少了”。 

保利、恒大正面刚!

据了解,保利天汇总建筑面积34万㎡,规划共11栋住宅,项目自身配套有12年制的私立9班幼儿园。项目已于本月4号开放样板间,并启动认筹,预计首推1-5栋95-105㎡复式住宅,约1140户,目前认筹2万享开盘98折优惠,预计两周后开盘。

保利、恒大正面刚!

保利、恒大正面刚!

保利、恒大正面刚!

  有销售表示,截至目前,该盘认筹已超3000个,相当于3个人抢1套房。且以目前形势来看,接下来的认筹人数还将持续增加,而且将随时收筹。 

项目周边规划配套较为完善,在建中的湾区国际医疗城就在项目对面,规划中的翠亨外国语学校就在项目后面,规划中的邻里中心公园也在离项目不远处。未来随着周边的配套落实与完善,将会为项目增加新的楼盘卖点和提高片区价值。 

保利、恒大正面刚!可放大查看


保利天汇户型目前展示的是建面约95平米、105平米两个复式单位样板间,为3/4房2厅2卫设计,层高约5.8米。二层阁楼均带套间设计,户型的得房率较高,顶层阁楼均为赠送面积。

保利、恒大正面刚!95平米阁楼套房 

保利、恒大正面刚!95平米餐厅


 95平米与105平米在设计几乎上大同小异,采用传统的竖厅设计,功能分区较为合理。阁楼独立卫生间没有明窗,这不太利于通风采光。

保利、恒大正面刚!105平米阁楼套房

保利、恒大正面刚!105平米卧室


恒大悦珑湾:首推约1186户,预计周末开放样板房

  从保利天汇出来,一路上都有人举着恒大悦珑湾的广告牌。小编岂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据了解,恒大悦珑湾目前需要预约登记,且周边道路仍在铺设,一般都由销售带领入场。 

保利、恒大正面刚!

跟随者置业顾问的指引,我们来到了恒大悦珑湾。项目已在紧张有序的动工中,销售中心与小区大门基本完工,目前仍在做一些醒目的围墙装饰和道路铺设。 

保利、恒大正面刚!

保利、恒大正面刚!

据销售介绍,项目是岛上唯一在售的平层项目,首推3栋、7栋、12栋、5-1/2栋、5-3/4栋,10栋,共6栋住宅,主推建面约65-120平二至四房平层单位,两梯四/五户,约1186户。项目内部配套有特色园景、人工湖、恒大会所等,最快将于本周末开放样板间。 

保利、恒大正面刚!保利、恒大正面刚!

  在销售中心,小编偶遇了刚刚一起参观保利天汇的何小姐。来自深圳的她表示,“其实来这里买房更看重的是投资价值,规划和产业布局都非常值得期待。而且这里目前在售的项目并不多,又都是品牌开发商,还是想多了解,多对比再做决定”。

  
恒大悦珑湾售楼中心已经展示出建面约65-124平二至四房户型模型,皆为平层设计,整体户型较为方正,相对于保利天汇项目来说,户型可选择较多。 从建面约124平户型上看,户型各功能分区合理,4房2厅2卫设计,动静分区合理。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客厅连接大阳台,更利于通风采光。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使用空间的私密性。 

保利、恒大正面刚!124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95平米户型,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方便日常料理生活。厨房带生活阳台,方便通风和采光。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提高了空间使用空间的私密性。多适合三口之家居住。 

保利、恒大正面刚!9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88平米户型做三房,整体上看,科学合理布局。横厅设计,利于通风和采光,户型只带一公共卫生间,日常使用或会出现拥挤状况。 

保利、恒大正面刚!88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

 66平米户型,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但各功能分区合理,明厨明卫,多适合年轻情侣或小两口家庭居住。 

保利、恒大正面刚!66平米两房两厅一卫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 保利天汇可参考项目此前曝光的备案价,均价约2.8万-3.2万/㎡,预计开盘均价在2.8万/㎡起;恒大悦珑湾可参考周边万科均价,不过有销售表示,恒大开盘的优惠力度预计较大,相对保利而言,户型选择更多,价格也会更具有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陈学文
    认真细致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