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 : 中山华发四季当选“2020 中国典型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1 14:24:56
摘要
华发四季从全国重点城市37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中国典型楼盘”。

  乐居买房讯 乐居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的“2020中国典型楼盘”名单已公布,全国共有379个项目最终当选,其中中山有5项目。华发四季从全国重点城市37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中国典型楼盘”,除了将获得授牌等荣誉外,还将入册《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为更多购房者所了解和关注。

  华发四季是由珠海上市房企——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于中山的原生态品质大盘。

  项目优势:

  【品牌房企】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珠海首 个上市的房企。一直以来,华发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理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房地产精品项目,其中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省、市各项殊荣。其中,华发四季是华发股份进驻中山开发的洋房项目,占地面积约34.26万㎡,是片区内罕见的原生态大盘。

  【区位优势】项目周边拥有三条主要干道,105国道、博爱路、南外环,道路交通网四通八达。沿博爱路可快速到达利和商圈,沿105国道可直接到达富华商圈一带,中山汽车总站等都在此聚集,区位优越。未来沿博爱路,全城无红绿灯,快速接驳翠亨快线及深中通道,到达深圳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配套完善】华发四季开售至今已有15年。经过15年如一日的用心经营,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临近吉之岛大型商场,大型市场、学校、医院等配套环绕,为业主的吃喝住行提供全方位保障,打造一站式醇熟社区。沙溪中心市场、大同市场、龙瑞市场三大市场,吉之岛商场、曜基商业广场、星宝广场都在附近,为业主出门购物提供多个选择。其次,周边环绕龙瑞小学、沙溪中心小学、新石门幼儿园等多个学校,教育配套完善,是近5000户家庭的共同之选!

  据悉,华发四季目前主推建面约100-133㎡单位,均价约9200元/㎡,详询售楼处。

  2019 年,乐居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开展 " 中国典型楼盘 " 评选,通过选拔优秀项目、树立行业标杆,为购房者决策提供参考。经过全民票选、专家审核、资质复议等层层遴选,331 个项目成功突围,荣膺 "2019 中国典型楼盘 " 并入册楼盘年鉴。2020 年的评选中,不仅有更多项目上榜、更多品牌加入,中国典型楼盘的含金量也进一步得到提升。此次当选的楼盘,以 2020 年 " 金九银十必买好房 / 好户型 " 评选优胜项目为主,另有数十座重点城市的年度销量冠军项目,称得上口碑、业绩双优;它们的脱颖而出,使得中国典型楼盘评选更富公信力和权威性,对有意据此看房选房的购房者来说也更具参考价值。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由乐居控股、乐居财经研究院和乐居买房测评工作室共同出品,记录主要城市海量房地产项目真实信息,是全面丰富的楼盘档案库和研究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工具性文献。

  《2020 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将于今年 4 月问世。在首部成功出版的基础上,新版楼盘年鉴不仅在房地产项目数量等方面更具规模,还新设 " 抗疫特别篇 ",展现特殊时刻、特殊环境下,全国、区域、城市各级房地产市场的应对之道与发展之路,以及开发企业为消解疫情影响、完成年度目标,在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等方面所做努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