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月第一周(1.1-1.7)400来电Top10排行榜 中山最火竟不是马鞍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7:10:13

  乐居买房讯 楼盘400电话统计,既能体现购房者的买房意向,也能反映近期楼市热度,比如:哪些区域广受关注,哪些新楼盘最火、咨询电话最多等等。不仅如此,通过收集购房者的购房意向还能了解目前市场上哪种类型的户型更受欢迎,哪种户型已经趋于饱和状态。

  为此,小编整理上周(202117-11400来电数量****0

  从数据上看,海伦堡品牌2个项目入选,其中****的是位于五桂山镇的海伦堡·青云台上榜的前三位分别是海伦堡青云台、敏捷紫岭天玺、海伦堡玖悦府;中山来电排行榜中,排名前五的项目都属于中心组团。经深入了解,其中大面积的户型被咨询的次数更多,可以看出中山购房者更青睐于改善户型。

  下面,我们不妨一起看看具体的楼盘项目及最新动态吧!


  海伦堡·青云台

  项目位于中山远洋·大信延长逸路南行1.5公里,作为海伦堡在中山的第十二个高端大作,除了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愿景外,海伦堡·青云台更加入了“让家重新想象”的想法。以“山”为起点,园林设计成公园,把山“装”进家里。让业主拥有健康、诗意的园林生活。

  据悉,海伦堡·青云台在售89-164㎡三至五房,带装均价15800-16500/㎡;别墅均价36000/㎡;近期有10套一口价单位,价格约15300/㎡起。

敏捷·紫岭天玺

  项目位于东区中山五路,拥揽千亩紫马岭公园山林峰景,周边配套优质完善,地段集全城经济、文化、商业于一体。敏捷紫岭国际集7年心血倾心力作敏捷·紫岭天玺,低密度墅区规划,全龄段园林,24小时物业贴心服务等,打造高端城市人居生活理想。

  据悉,敏捷·紫岭天玺主推118-128㎡三居室,带装洋房均价22000-24000/㎡;叠墅均价29000-31000/㎡。近期推出9套一口价洋房,价格约22187-26844/、成交砸金蛋等。


  海伦堡·玖悦府

  项目位于港口镇木河迳东路,占据岐江新城“Buff加持点”。临近中江高速港口高速路口,直驳深中通道;靠近中山北站和中山站等关键交通枢纽节点,1小时无缝接驳与粤港澳大湾区内其他城市。6大商圈、重点学府、4大市政公园等优质配套辐射项目,满足对外尽享繁华,对内尽享静谧生活。

  据悉,海伦堡·玖悦府目前在售98-120㎡带装三四居室,均价约12800-14000/㎡,近期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

  华发四季

  项目位于沙溪新濠路,中山市博爱西的高档人居片区。华发四季是华发股份倾力打造的原生态品质大盘,紧邻博爱路、南外环路、105国道等三大主干道,快速接驳深中通道出口,迎接“双城时代”的到来。周边3大商圈环绕,生活娱乐一应俱全。

  据悉,华发四季目前在售77-133㎡三四居室,均价约8600-9200/㎡。

  棕榈彩虹

  项目位于西区翠沙路(五月花电影城旁),占地355亩,集低密度艺墅、高品质洋房、商业中心、时尚会所等一体,满足城市精英们多元化的雅致生活需求。棕榈彩虹力求把人文关怀、城市运营作为发展目标,为业主、为城市呈现出丰富的文化盛宴、精神坐标。社区高乐物业贴心、细致服务,致力于为业主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悉,棕榈彩虹目前在售86-117㎡二至四房;197㎡别墅,带装洋房均价16000-17000/㎡;毛坯别墅均价30000/㎡。

  世茂凯隆城

  项目位于黄圃镇兴圃大道西,临近广中江高速黄圃站,到达南沙大岗将节约半小时以上。项目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生活配套、居住、办公等功能板块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致力于打造为“区域城际中轴上的潮流美食新领地”。世茂凯隆城项目拥有35㎡的精致公寓,既有“中空复式的户型”,又有全新的“双钥匙”新品,将户型空间发挥到极致。

  据悉,世茂凯隆城主推35-65LOFT公寓,均价约11500-11800/㎡。近期推出15套一口价房源,40.2万元/套起。

  中山融创城

  项目位于阜沙镇阜港西路,是目前中山北部少有大规模低密度社区之一。临近广珠西线高速东阜出口、中山北站轻轨站,快速到达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多所优质教育资源簇拥。项目拥有2.3低容积率,约35%绿化率,重新定义建筑、园景、风光组序,打造人性化休闲园景人居。

  据悉,中山·融创城目前主推89-116㎡三四居室,毛坯均价7900/㎡,带装均价9100/㎡。近期推出10套一口价毛坯房源,7499-7961/㎡;4套一口价带装房源,价格约8988-10809/㎡;成交送3年物管费。

  佳兆业·香山熙园

  项目位于中山市东升·广福大道·丽景学校旁,坐拥105国道,中江高速、广珠轻轨、广珠西线等纵横贯通全镇的黄金路网,周边拥有三大成熟商圈,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内部一园六景规划,结合现代风格与新中式元素,高绿化率,享受舒适园林生活。

  据悉,佳兆业·香山熙园目前推出88-128㎡三四居室,均价约10400-11000/㎡。近期,项目推出9套一口价房源,价格约9977-11553/㎡;即将加推10栋。


  1.   锦绣海湾城

  项目位于南朗镇京珠高速珠海收费站旁(广珠轻轨翠亨站旁),通过港珠澳大桥到香港仅需20分钟。项目临近深海稀矿温泉、300亩天然红树林生态区和大片湿地公园,是一块罕有的海湾生态区。项目内绿化率高达49%,将建设成集洋房、别墅、五星级酒店、商务会所、海洋温泉度假村、风情商业街、游艇码头、海上运动、一站式教育于一体的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养生、居住胜地。

  据悉,锦绣海湾城目前主推91-143㎡三至四房,带装洋房均价15500-16500/㎡;别墅均价26000/㎡。近期项目于16日加推941290/108/111/126㎡三四房;推出30套一口价房源,价格约14900-16800/㎡;成交送1年物管费。


  1.   畔山中心城

  项目位于中山市三乡镇大布村“高园”,项目自身配套设施完善。临近五桂山畔,中山温泉度假村、中山高尔夫球会等三面俯瞰,独享一线湖景。项目绿化率高达46%,加上周边稀缺自然资源加持,项目的生态环境倍显珍稀。

  据悉,雅居乐畔山中心城目前在售90-128㎡二至三房,128㎡双拼别墅,毛坯均价11000/㎡;精装均价12000-13000;别墅均价29000/㎡。近期项目推出3套带装一口价房源,价格约10659-11937/㎡。

标签: 别墅 均价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