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山有你就有光|居住在东区核心地带 2021我眼中的城市光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1:24:54
摘要
2021我眼中的城市光彩

  “我在东区,这里是中山CBD核心地带,这里拥有最优质的生活资源,这里汇集了中山最繁华的盛景。我坚信,东区的未来会更精彩”

  “2021年,我为中山喝彩。”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作为参与“新春置业潮NEW季”活动的大区之一,乐居率先举荐中山“繁华地带最热门的板块”——东区,下面我写你看。

  作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主力城市之一。中山市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位也越来越突出,投资价值也日益提升。东区是中山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山向东发展道路上坚定的前进者,拥有极好的区位优势,前景可期。居住生活在这里,将一条龙的享有中山市所有最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

  被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中开高速等形成的多维交通网包围的中山,无疑,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东区的路网最为完善,交通成为其最大的发力点,拥有东区内孙文东路、中山四路、中山五路、博爱五路、博爱六路、起湾道、华柏路、兴中道、长江路等干道构成纵横的交通网络。出行畅通无阻,极其方便。

  交通网络的多维化发展更带动了中山的经济流动,位于城芯区的东区也顺势而长,成为中山市的核心地带,汇集了中山最繁华的盛景。商业配套上,有利和广场、C0C0 CITY天奕国际广场、盛景尚峰、还有未规划中的宝龙城、建造中的富力498米超高地标,东区无疑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休闲配套上,有大型城市公园“绿肺”之称的紫马岭公园,此外还有长江水库游览区、孙文公园、中山博览中心等。

  这里,配套醇熟、出入繁华,是许多人心中的地位象征,居住或工作在这里,能同时实现出行、居住、商务、商业、社交、运动、休闲、娱乐等需求的多元化生活场景,成为现代都市人向往的区域居住地之一。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