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手可摘星辰”,海伦堡·青云台127㎡山景四居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7:56:41
摘要
海伦堡·青云台127㎡山景四居室户型解析

 乐居买房讯 《太平环宇记》载:历代相传,五桂山区有大花园和小花园的天然景物,有奇岩怪石,异羽奇禽,流泉飞瀑,景色可与岭南胜景西樵山、罗浮山媲美,引人入胜。五桂山作为中山镇区中独树一帜的“山区”,在钢铁城市中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的绿色生态环境吸引了不少品牌开发商落子于此。

  其中就有海伦堡的身影,海伦堡青云台是海伦堡在中山的第十二个项目,是海伦堡20年开发经验之后的高端升级之作。其独特的居住环境也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青睐,那么接下来我们深入了解,海伦堡青云台其中的127㎡四房户型。

  近7米长大阳台,打造全明户型

  首先户型的每个空间都有采光面,其中儿童房和主卧都带有大采光面的飘窗,长辈房和景观阳台相连;近7米长的景观阳台分别连接客厅和长辈房,且餐厅连接生活阳台。基本每个空间都能做到很好的采光和通风。

  入户玄关空间大,实用性高

  玄关入门一侧留有空间做内嵌收纳墙,搭配换鞋凳和屋内灯光开光,方便同时提高玄关空间的实用性。

  厨房独立空间,保持屋内空气清新

  其中玄关入门另一侧为厨房,独立空间设计,在烹饪时不打扰其他区域。与此同时,U型厨房大大提升了厨房空间的实用率。油烟管道靠厨房左边,预留出了其他空间摆放物品,烹饪更方便。相对来说厨房靠近餐厅,家庭动线较短,也方便了日常起居生活。

  餐、客过道分离,不给客厅留余味

  餐厅与客厅之间留有过道,饭菜气味不易影响客厅环境,且餐厅连接生活阳台,更利于餐厅空间的通风和采光。同时餐厅面向景观阳台,用餐时间也能看到屋外的风景。

  双阳台采光通风,形成南北对流

  对于南方城市的房子来说,最怕的就是季节变化所导致的潮湿。该户型双阳台相对,形成南北对流,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可以防止湿气在屋内停留过久而导致潮湿。

  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互不打扰

  户型内空间布局相对合理,活动区整体在户型左侧,休息区在户型右侧呈上下分布。卧室无一正对客厅,动静分离,互不打扰。

  公卫暖心设计,方便日常起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的公卫暖心设计,对于成员较多的家庭,洗手台外设则更方便家庭成员的日常起居,节约时间,不造成拥堵。但公卫不靠近儿童房,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之处。

  独立多功能房,满足不同生活需求

  多功能房位于户型的择中位置,若作为书房、玩具房、会客茶室等来说,空间相对宽敞,灵活空间更能满足业主对不同生活念想的追求,也正符合了项目“让家重新想象”的愿景。

  总的来说,该户型面向改善置业人群,从自然环境到项目内外的配套设施,可以说能实现都市繁华生活和公园惬意生活中随意切换。据悉,海伦堡·青云台目前在售89-164㎡三至五房,带装均价15800-16500元/㎡;别墅均价36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