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岐江新城的“风暴眼”,鸿瑞壹品114㎡三居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6 14:56:49
摘要
鸿瑞壹品目前建面约93-140㎡三四房单位

  乐居买房讯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开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活动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放眼中山,岐江新城从兴起到扎根,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未来,岐江新城将精心梳理山水格局,强调生态自然与城市空间的融合,集聚金融、科创、文化、生态、医疗、教育、居住等各类高端要素,打造成为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宜居生态、复合高效、活力多元的城市中心区。

  如果说岐江新城是中山城市的会客厅,那么鸿瑞壹品则身处岐江新城的“风暴眼”。鸿瑞壹品作为岐江新城首发高端大盘,为业主提供精致舒适的服务和度假般的丰富生活享受。

  其中建面约114㎡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备受置业者们的青睐。该户型整体较为方正,布局合理,面积阔绰,适合二代家庭或三代同堂的家庭居住。

  全明户型设计,采光无死角

  首先户型的每个空间都设有采光面,每个卧室都带有大采光面的飘窗,能够轻松做到采光和通风。其中餐厅空间设有大采光面的窗口朝南设计,窗口与景观阳台相对,两大采光面轻松采光,保证客厅和餐厅空间的明朗。

 南北对流,屋内空气流通

  餐厅空间的大采光面和客厅空间的景观阳台相对形成南北对流;除此之外,厨房连接生活阳台,与餐厅窗口形成屋内第二道南北对流。两道南北对流路线大大保证了户型空间的空气流通。

 家庭极短动线,享受轻松生活

  厨房空间位于入门的一侧,相对独立,保证了在烹饪时产生的气味扩散至屋内其他区域。厨房连接生活阳台,有助于油烟气味的退散。除此之外,厨房与餐厅相近,构成了屋内最短的家庭动线,方便日常起居生活。

  动静分离,保证了休息区的私密性

  屋内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动区处于户型的右侧,与休息区分隔,保证了休息区的家庭成员不易受到打扰。公卫位置择中,方便两个次卧和客厅的家庭成员使用。

  空间使用率高,布局大方得体

  该户型为卧室空间保留了衣橱空间和玄关位置保留了内嵌式收纳柜空间设计。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同时方便各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

  据悉,鸿瑞壹品目前在售1、2、6栋单位,建面约93-140㎡三四房单位,带装修均价约23000元/㎡,预计2022年上半年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