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颐安陶然阁获批预售证304套 均价尚未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1:10:02
摘要
3月26日,颐安陶然阁1、2栋获批预售证,共304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现)字第2021073号。

  乐居买房讯3月26日,颐安陶然阁1、2栋获批预售证,共304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现)字第2021073号。

拿证速递拿证速递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颐安陶然阁,位于中山市南头镇北帝村,开发商为中山市邦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为颐安陶然阁。

预售证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约29934平方米,共304套。

效果图效果图

  颐安·陶然阁,颐安集团全新匠作,项目位于中山北大门南头镇核心区,毗邻顺德,地理优势得天独厚,坐拥一应俱全的交通路网、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丰富资源。以轻轨交通为导向发展的TOD新城,广珠城轨南头站距离项目仅800米,1站佛山、2站广州、2站珠海。同时汇聚广珠西线、广中江高速、南沙港快速、广州绕城高速等高速路网,畅享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未来还有广中江高速三期,中山地铁6号线,深茂铁路、深中通道等发达路网,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享受周边万千繁华,60万㎡海雅缤纷城距离项目仅600米,其中配备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IMAX电影院、广东家电中心等多元化业态,计划2022年建成,届时资产升值潜力巨大。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已配备穗西市场(1.7km)、南头市场(1.7km)、金盛隆商场(1.2km)、南头壹加壹(3km)等,一站式满足业主需求。项目2公里范围内教育资源集中,有小太阳幼儿园、将军小学、三鑫学校、华辉小学、南头中心小学,南头初中(省一级学校)等,解决家长接送困难问题,节约路上奔波时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颐安·陶然阁开盘时间、在售均价待定。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24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专题入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