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招商臻湾府105㎡三居室新品面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8:33:47
摘要
招商臻湾府项目预计首推79-120㎡三四房单位,销售中心预计在5月1日开放。

  五一小长假步步逼近,即将又到了各路神仙开发商争奇斗艳的时间节点,不少项目已经提前一周开始预热自己的“五一活动”,也有不少项目趁着这一人流量大的节点推出新品。其中中山热门地区马鞍岛上的招商臻湾府也趁着“五一”这一热点节日开放营销中心。项目临近深中通道,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教育资源环伺。

  作为招商蛇口落子马鞍岛的一大巨作,招商臻湾府靠近湾区国际外国语学校、中山2号线地铁口,内部配备休闲会所、幼儿园,内设中轴园林,中轴超宽楼距,周边配套齐全。此外,社区采用智能门禁等众多智能系统,地下室及首层大堂采用人脸识别自动呼梯系统等高科技产品,打造高品质小区。

  目前,招商臻湾府展厅已经开放,新品发布会也于4月23号在深圳完美落幕。预计首推79-120㎡三四房单位,销售中心预计也将在5月1日开放。接下来让我们抢先一步,深入了解其中建面约105㎡的3房C1户型吧。

 户型方面

  空间布局:招商臻湾府,建面约105㎡ 三房两厅两卫。户内空间结构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卫浴空间干湿分离。景观阳台面积阔绰,同时连通客厅与卧室,让户型具备创新性和舒适性。

  户型通风、采光:通风与采光一定是每个户型最值得关注的地方。该户型每个卧室都带有大飘窗,采光面大,有利于各个空间的采光与通风。户型横厅设计,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中间没有其他隔断,空间感十分立体,餐厅空间设有飘窗,有利于补足餐厅和厨房空间的采光感。景观阳台朝南,户型通风采光和通风效果俱佳。

  除此之外,该户型每个空间都有采光面,每个卧室都自带飘窗,超长景观阳台连接卧室与客厅,增加两个空间的采光感。餐厅空间留有大飘窗设计,打造出全屋通风的全明户型。户型空间南北对流,保证全屋内空气流通。

  居室细节

  客厅:客厅空间与餐厅、厨房连接,休息区与活动区明显相隔,客厅与卧室和书房之间互不干扰,动静分区合理。客厅空间布局合理,玄关入门一侧是内嵌式收纳柜,提高空间收纳能力。厨房、餐厅过渡至客厅,尽显户型立体空间感,增加户型的实用性。

  餐厅:位于户型的入门一侧,与客厅及厨房相连,形成最短家务动线,方便餐饮的传递和空间的交流。餐厅空间留有大飘窗设计,能够取得很好的采光效果。

  从户型图上可了解到,餐厅、厨房与客厅等空间相对紧凑,合理利用空余空间能大幅提升户型的实用性。酒柜等收纳柜可安置于客厅过道,美观同时增加过道的空间感。

  厨房:厨房与餐厅相邻,方便备餐与用餐,厨房空间洗手台处留有窗口设计,以便于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难以在室内停留,利于身心健康。敞开式厨房设计更具现代美感,连接餐客一体更增加了户型的空间立体感。

  卫生间:公卫处于户型相对择中的位置;仅靠次卧、临近客厅,洗手台外设更方便住户的日常生活。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方便主卧家庭成员使用,同时保证了私密性。

  卧室:主卧室和次卧整体位于户型的左侧,上下分布。其中有一个卧室处于户型中上方,临近公卫,方便使用,但其他家庭成员使用公卫时,该卧室的家庭成员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影响。

  动静分区布局合理,无一卧室正对客厅,保证各个家庭成员的私密性。每个房间都设有飘窗,利于采光与通风。其中一个次卧与景观阳台连接,大采光面让该次卧空间时刻充满活力,通风能力强。除此之外,每个卧室留有衣橱柜空间,提高收纳能力。

  多功能房:该空间处于户型入门的一侧,空间相对独立,采光面足,与餐厅空间的飘窗形成南北对流,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根据飘窗位置打造阳关书桌,工作学习之余面向窗外的鸟语花香,享受阳关带来的身心愉悦。除此以外,该空间可以按业主的不同需求,改造成书房、会客茶室、办公区等,满足业主的个性需求,舒适与实用并存。

  据悉,招商臻湾府项目预计首推79-120㎡三四房单位,销售中心预计在5月1日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