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高奖励30万元,这些人可申领!
来源:中山人社、中山发布2021-05-08 08:06:02

  为激励中山学子刻苦学习、发奋进取立志以优秀业绩和满腔热忱报效国家,投身家乡建设 中山市设立青年人才奖励金!青年人才奖励金共分为回乡奖励+就业激励两大部分哪些人可领奖励?能领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01.

  这些本硕博毕业生都可申领!

  全日制就读于教育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前100名的境外高校,在2020年3月27日后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且在三年内回到中山全职工作的中山生源毕业生。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大学本科起所有学习阶段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均为合格以上;

  5.申请时年龄为35周岁以下;

  6.申请时不属于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

  02.

  最高能领30万奖励金!

  ✪ 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均就读于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1—30名高校,并取得博士研究生学位的,奖励人民币30万元。
✪ 除第一款情况外,其他从本科阶段起就读于有关高校并顺利毕业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03.

  回乡奖励+就业激励|奖励金分段申请及发放!

  青年人才奖励金中40%为回乡奖励60%为就业激励须分段申请享受完回乡奖励后再进一步享受就业激励

  回乡奖励申请规则

  ✪ 申请时间: 回乡奖励须在最高学历毕业后三年内一并申请。

  ✪ 申请材料:大学本科起所有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大学本科起所有学习阶段成绩单,毕业后三年内在中山全职工作累计满3个月的参保证明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

  就业激励申请规则

  ✪ 申请时间:申请“就业激励”前须已领取“回乡奖励”,并在最高学历毕业后六年内完成申请。

  ✪ 申请材料:毕业后六年内在中山全职工作累计满36个月的参保证明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

  问:高校的范围及排名,以哪一年的时间为准?

  以入学当年为准。

  如果2017年以前,你所读的高校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也符合条件。

  问:中山生源毕业生包括哪些?

  ①大学录取当年具有中山户籍和中山高中学籍的青年人才;

  ②符合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且在中山参加高考的青年人才。

  问:领取了青年人才奖励金后继续读书深造,毕业后再次满足条件的可再享受吗?

  可以。按照就高不就低、补发差额的原则处理。

  问:领取了青年人才奖励金后,可同时享受其他政府补贴吗?

  符合青年人才奖励金、落户本科毕业生政府津贴、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市政府津贴申请条件的,按照就高不就低、扣减差额的原则处理。

标签: 中山 大学 奖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