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东升新盘首开,多盘举办暖场活动!西区重回成交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6 08:02:08
摘要
西区重回成交榜首!

  六月中旬,端午节假期刚过,不少楼盘都趁着上周假期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

  6月12日,金乐上东城盛大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成交的砸金蛋声接连不断,可以说是火爆异常。据悉,金乐上东城处于东升核芯生活圈,目前在售建面约86-142㎡三四房单位,开盘均价约15000-16500元/㎡。

  6月11-13日,海伦堡·玖悦府激情加推,现场场面一片热烈,咨询声此起彼伏。据了解,此次海伦堡·玖悦府加推7栋新品,建面约88-120㎡户型,其中88㎡“绝版”户型更是无比热销。

  此外,还有许多端午节暖场活动!海伦堡·千江阅举办了到访有礼活动,6月11-14日期间到访营销中心可获得粽子礼包一份;锦绣海湾城也开启了端午主题活动,闯关赢积分,兑好礼;朗诗德洲·尚郡开启了“粽”磅来袭,钜惠618活动,活动共有五重豪礼,包你满意等!

  上周也有很多热点新闻值得我们回顾一番!

  6月8日,广东省发改委公布了一则关于【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0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对关于翠亨新区的发展进行了答复,支持翠亨新区申报广东省自贸区新片区或纳入扩区范围。()

  近日,中山北部产业园、南部新城、西部产业园相继迎来招标文件。作为推动中山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深中产业拓展走廊、促进中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的“十四五”时期的“头号工程”,具有重要的地位。()

  6月10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连续发布了5条【征收土地补偿安置公告】。此次征地位于中山港口片区,拟征收17064平米面积用地,用于深圳至岑溪高速公路中山新隆至江门龙湾改扩建工程(中山段)项目的交通地。()

  6月11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G28-2021-0029中山市翠亨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本次翠亨新区起步区挂出南塔综合体土地面积255870平方米,拟造490米高地标!()

  最后,让我们看一下上周网签的情况吧!

  住宅成交为1126套 环比上周下降23%

  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为1126套,12.3万㎡,环比上周下降23%,同比下降31%。

  西区成交211套排名首位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为1126套,12.3万㎡。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西区成交211套排名首位,其中以时代美宸成交最多;火炬开发区成交174套排名第二,其中以招商禹洲·云鼎府成交最多;三乡镇成交68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华发观山水成交。

  商业成交为96套 环比上周下降23%

  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96套,0.95万㎡,环比上周下降23%。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港口镇成交22套排名第一,多为保利国际广场成交;三乡镇成交17套排名第二,全为金邑泉林阁成交;石岐区成交11套排名第三,多为中山富力中心成交。

  2个住宅项目新增 新增货量为2.5万㎡

  上周中山有2个住宅项目新增,共279套,新增货量为2.5万㎡。

  在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80-90㎡面积段133套占比最大,达48%;在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二房二厅户型新增199套占比最大,达71%。

  住宅库存46749套 环比上周下降1%

  截止至2021年6月13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6749套,542万㎡,环比上周下降1%。

  其中火炬开发区6257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三乡镇5503套排名第二,坦洲镇5136套排名第三。

  商业库存34911套 环比上周下降1%

  截止至2021年6月13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4911套,456万㎡,环比上周下降1%。

  其中火炬开发区4412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4220套排名第二,南头镇3285套排名第三。

标签: 成交 住宅 下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