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挂牌金额2.26亿!坦洲有地即将拍卖!位置靠近中山南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2 16:20:30
摘要
效果图曝光!

  乐居买房讯  日前,中山产权服务网挂牌了一宗房地产转让项目地块。

 挂牌金额2.26亿!

  拍卖标的名称为:

  中山市坦洲镇科技路2号房地产,

  为城镇住宅用地/商业服务用途。

  根据公告,该拍卖标为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权利性质出让/市场化商品房,面积:土地:17725.2㎡/房屋:5317.5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998年05月15日至2068年05月14日止。

  拟定于2021年8月20日10时在中山市城市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综合交易厅,项目将通过“现场竞价,价高者得”的竞价方式进行拍卖。

  据悉,拍卖标的物按现状拍卖,现状为空置餐厅,目前拍卖物为抵押状态,已获得抵押权人统一转让,且该地块在日前已有一轮建筑限高的调整。

  根据此前的控规,调整地块(即本次拟出让地块)位于坦洲镇第三工业区的南部,地块四面临路,西邻科技路,南至坦神公路,东侧与北侧均为支路。目前地块周边多为已建成区域,以工业厂房和村民住宅为主。

  在百度地图上看,该地块与正在规划中的中山南站距离不远,中山南站位于该地块的东北侧,南站位置初步定于上界涌以南、永二小学以西周边地区。(详情点击)

  在挂牌前,拟出让地块位置的建筑限高已调整了一轮,从原先的二类居住用地限高35米调整至80米,其他指标均不变。

  另外,此前的控规考虑的很周全,不仅从控制指标间的匹配度方面考虑,最后还附上了调整后的建筑方案以及效果图。

  从经济技术指标表上得知,地块用地面积共17725.2㎡,约26.6亩。其中,住宅面积为43497㎡,社区配套600㎡,预计人口1008人,315户。

  根据挂牌公告,此次对竞买人也有要求,不接受联合竞买。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年8月18、19日两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逾时不予办理。

  另外,对于竞买人而言,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以及标的一些特别说明。总的来看,标的位置不错,但对标的瑕疵以及缺陷,标的现状,还需要有一定的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