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方直·彩虹公馆福利不停!再上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7:31:39
摘要
方直·彩虹公共再上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活动在8月17日已全面上线。本次中山共带来10个“天猫好房一元秒杀一平米补贴”热荐项目,全新面孔亮相中山“天猫1元店”,在“金九银十”来之前先薅一波羊毛吧!

  本次参与秒杀的10大热门项目分别来自:西区、南区、小榄镇、三乡镇、火炬开发区和南朗镇等地区,均是片区内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想要上车的置业者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报名阶段现已开启!

  916天猫好房折上折 1元秒杀1平方再度来袭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9月16日再次开启。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8月17日至9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9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再此活动中,方直·彩虹公共再上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为购房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福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项目吧!

  方直·彩虹公馆位于西区悦记大街,西区作为中山的主城区之一,是中心城区的西大门。同时,西区现正进行“三旧”改造,未来规划多样,且发展潜力大。百亿项目华润万象城目前正在该区域规划中,万象城”属于“城市休闲商圈”的类别,成后将为片区内居民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

  方直·彩虹公馆位于105国道(京澳线)旁,除此周边交通路网也十分发达,可接驳广珠公路、江中公路、北外环、博爱路、富华道、中山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能够快速到达周边镇区,如古镇、小榄、东升等。

  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完善,天悦城商业中心、德国麦德龙、法国迪卡侬等等在周围分布,星宝、吉之岛、天悦城等大型商圈触手可及。不仅如此,项目周边学府环绕,还有彩虹绿洲湿地公园、西区休闲文化公园、岐江公园等生态公园。不仅出行方便,同时实现衣食住行一站式的人居生活。

  回归到项目的本身,方直·彩虹公馆秉承方直21载匠心精神,持之以恒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用心营造超越想象的居住空间,打造中山人居新标杆。

  景观设计主题为凤舞星河,闪耀城央。通过现代的设计首发营造都市轻奢生活家的愿景,在整个社区中呈现摩登的都会感、凝练的现代感、精致的生活品质和多远的轻奢主义;艺术森林社区是另一个设计愿景,为人们创造出生态自然、休闲慢活的生活社区。泳池区创造出多层立体时尚空间,为住户创造出不同的活动空间。

  项目的户型也同样受到不少置业者的青睐。其中建面约103㎡复式三房户型,南向飘窗阳台,享受自然盛景。上下层双客厅,收纳更多幸福时光。贴心一层长辈房设计,省去老人上下楼梯的烦恼,同时公卫靠近长辈房,方便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露台设计更具个性,根据住户不同的需求改造成为不同空间,随心定制心仪的风景。不管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该户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方直·彩虹公馆目前还在售建面约95-148㎡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2500元/㎡起。还在犹豫什么?扫描文中的淘宝二维码,参与“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助您置业202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