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拿证速递|中南时方境获批预售证100套 均价约1.3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2 16:18:08
摘要
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1300号

 乐居买房讯  11月11日,中南时方境10栋获批预售证,共100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1300号。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时方花苑,位于中山市西区盈桂街32号,开发商为中山锦泽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为中南时方境。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约9294.5平方米,共100套。

  3年全国25城46盘(截止2021年3月)引领城市人居体验升级 时方境延承中南精工品质基因,对标三大国际标准,从装修源头开始,经设计关、选材关到施工关12道严苛流程管控,让家远离空气污染,为绿色健康生活护航。项目匠心打造“健康精装”安全社区,实现交付即入住。坚持以“低密高绿”引领健康新生活,打造健康洋房,宽阔的楼间距,通风采光极佳。 时方境对空间规划的追求极致,科学规划打造N+1多功能空间,针对全龄段生活的需求,建造多功能运动空间、游戏厅、独立儿童娱乐室、儿童房等情景化房间;2T4户、2T5户设计,公摊更少;优质的舒居户型布局合理,宽敞透亮,尊享从容的贵雅人生。 

  据悉,中南时方境位于中山市西区盈桂街与正安路交汇处,项目在售10栋,建面约84-105㎡N+高‬层洋房,带装修交付,均价13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标签: 中南 西区 中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