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小区频繁断水物业不闻不问 百花小镇物业遭投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3 09:32:51
摘要
你投诉,我曝光!

 乐居买房讯  小区频繁停水,发生火灾消防栓没水;小区停车乱,导致消防车进不了,车辆毫无管理,陌生人可随便进出,盗窃事件频发...

  乐居编辑获悉,有百花小镇的业主在中山市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投诉,称居住在百花小镇小区很惶恐,居住在百花小镇多年,小区频繁停水导致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物业对此态度不闻不问,十分无助。之前发生火灾,消防栓没有水,消防的器材都用不了,停车乱七八糟,导致消防车都进不来,随时都有可能没有水,火灾也没有水能供应给消防员使用,车辆毫无管理,陌生人随便出入,盗窃频发。

  对此,中山市政府办公室在1月20号已作出回复,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1.关于停水的问题。经查,目前水管和水泵房设施设备已过保修期,坦洲镇已督促小区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做好相关供水设施日常维护管养工作,并根据《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小区的实际情况组织通过专项维修资金对水管和水泵房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改造。经了解,2021年11月、12月已没有出现爆水管的情况。

  2.关于小区消防栓长年无水的问题。坦洲镇已敦促小区物业对小区内所有消防栓进行排查,对损坏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更换。经查,消防栓已可以正常供水,消防栓阀门开关及压力表己更换完毕。

百花小镇物业遭投诉

素材来源:中山政府办公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