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周末加推|“折上折”!今日,盛世年华家园全新5栋火热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3 14:06:38
摘要
今日!盛世年华家园推出全新5栋!

  上周,中山楼市小幅升温,继公积金、入户新政利好后,近期房贷额度提升和利率下降,都呈现出一股“楼市即将回暖”的现象。

  乘着楼市小回温的“起头之势”,盛世年华家园为购房者们提供了一个置业良机!

  盛世年华家园择址中山市坦洲镇环市南路107号,属于中山的南大门,5分钟即可抵达珠海,轻松享受坦洲和珠海的成熟配套。

  众所周知,坦洲三乡等中山南部组团都是珠海购房者眼里的香饽饽,相比于珠海2-3万/㎡的价格中山南部组团“1/2珠海价”的置业成本更能让购房者接受

  加上近期中山、珠海两市房贷利率均有所下调盛世年华家园本次的加推无疑是正中中珠购房者们的“靶心”。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今天盛世年华家园的新产品吧!

  项目本次加推5栋,建面约77-89㎡“N+1”房产品,仅150套左右,可谓吊足了胃口。并且项目推出99折+7日内交完首付99折”的折上折优惠,将置业福利拉满!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看房。

       早上10点,项目现场人气就非常火爆,洽谈区座无虚席,基本都是一个置业顾问带2-3组购房者。其中少不了来自珠海香洲区的购房者,更有购房者直言:“1万5带装,简直抵到烂啦!

  户型方面,一向以“实用率极高”为打造理念的盛世年华家园推出“N+1”灵动户型南北朝向,室室通透,自带全通一体化宽景阳台。

  每个户型都带有1-2个面积不小的灵动空间,尽最大程度上打造实用性高的户型,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同时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南北对流,加上宽景阳台大飘窗设计,屋内空间的采光和通风效果自然不言而喻;户型整体的空间布局也非常合理。

  不仅如此,结合了几个加推户型,小编发现几乎每个户型都能轻松做到270°观景,居住的舒适感直接拉满。

  盛世年华家园项目按市场家装中高档精装标准,精心打磨地面、墙面、天花、厨卫等硬装细节,基本可达自配软装即可拎包入住;且项目自带独立商业区,下楼就能解决购物需求。

  交通方面,随着坦洲快线的通车,从项目出发,20分钟就能直达中山主城区和珠海横琴、金湾、唐家湾等区域,这对不少中山南部和珠海北部的购房者来说是一大福音,基本上可以完美解决“打工人们”通勤时间长的问题。

  除了“打工”,自然还有消费问题,项目周边商圈环绕,完全不需要为“配套大饼陷阱”而苦恼。2公里直达潭州商圈、3公里直达上冲商圈(山姆、奥园广场)4公里直达珠海华发商都以及8公里直达珠海富华里,现成且丰富的商业配套直接让你跟“开发商画大饼”说拜拜!

  随着交通路网逐渐升级,盛世年华家园的潜力无限,趁着楼市利好不断和项目加推,事不宜迟赶紧行动起来吧!

  更多精彩,不妨亲临品鉴。

  地址:中山市坦洲镇环市南路107号

  项目热线:400-606-6969转2365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