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好房享好价!雅居乐湾际壹号房交会释放千元福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6:59:39
摘要
雅居乐湾际壹号携千元补贴上线房交会!

  乐居买房讯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开幕,中山已有超过30个热销楼盘加入,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本次线上房交会新房、二手房会场各设立6大展馆,其中新房包括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

  在此次的超级补贴馆雅居乐湾际壹号中山)项目凭借翠亨新区的临深优势、相当于1/3的前海价格、潜力核心发展区等优势,一经亮相便收获广泛关注。

  雅居乐湾际壹号位于翠亨新区起步区马鞍岛板块,马鞍岛定位为“湾区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未来将形成“一轴、三心、九区、多廊”的空间结构,建成宜业宜居宜游的滨海生态科技新城。目前,岛内已经集结了千亿基建城市配套群,拥有7大科创园、16大重点项目,总投资超千亿,打造成为湾区西岸最前沿的湾区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

  交通方面,雅居乐湾际壹号可以简单的总结为拥有“一桥一港双站四轨道四快线”的交通路网。

  雅居乐湾际壹号紧邻香山大道,可快速接驳翠亨快线进入中山城区。当前,预计有4条快线可直通中山东部的马鞍岛,包括翠亨快线,北部快线、火炬快线、世纪快线(世纪大道快速化),交通网较发达。从项目出发,经过香山大道或未来大道,都可快速接驳2大高速,中开高速以及南外环高速,到达周边城区。

  同样备受关注的广州18号线延长线(广州南沙-中山城际)也在规划中,未来从广州引出往南接驳中山南朗站,支线进入中山主城区,主线继续往南进去珠海市。除此之外,深圳33号线(深中城际)、中山地铁2号线,中山地铁4号线也正规划中。

  值得一提的是,雅居乐这个大项目下面还会接通地铁口,有望成为中山首个地铁上盖的楼盘,未来出行将更高效便捷。

  配套方面,项目将打造约20万方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打造“马鞍岛天环广场”。除此,还规划打造3大五星级酒店,虹吸商务客流红利;合作澳门新濠国际,打造近10万方主题乐园等丰富配套,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雅居乐湾际壹号位于起步区西四围香山大道旁,目前项目首开发的板块是G83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2703㎡2,建筑面积约170272.41㎡,产权70年,规划总户数678㎡,容积率为3.8,配套物业为雅生活,雅居乐自持物业。

  产品方面,雅居乐湾际壹号分期分组团开发,目前雅海花园、雅深花园个别楼栋备案价已出炉。项目主推建面约119-143㎡三四房单位,均价约26500元/㎡。

  而房交会期间,雅居乐湾际壹号加入了超级补贴馆的行列,只需一元,就可以秒杀2000元补贴券!

 自4月20起开始接受报名,登陆淘宝天猫好房,搜索雅居乐湾际壹号,点击福利专区-去报名,5月19日20点正式参与秒杀,幸运的观众便有机会获得补贴券。

  感兴趣的朋友,如需进一步了解,不妨扫一扫上文海报的二维码进入房交会会场,进行深入了解,寻找意向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