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林假日·金林苑亮相线上房交会,千元购房补贴引人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7:02:25
摘要
美林假日·金林苑携千元补贴上线房交会!

 乐居买房讯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开幕,中山已有超过30个热销楼盘加入,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本次线上房交会新房、二手房会场各设立6大展馆,其中新房包括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

  在此次的超级补贴馆美林假日·金林苑中山)项目凭借四级立体路网、周边醇熟配套、高性价比、高实用率户型等优势,一经亮相便收获广泛关注。

  美林假日金林苑位于西区沙朗片区,项目紧邻岐港片区、广丰马山等片区,共享石岐总部经济区+华侨城欢乐海岸,以及广丰旧改+华润万象城(中山最大三旧项目)等。

  美林假日·金林苑位置优越,坐拥5高速2城轨1铁路,3大主干道沙港路、金港路、广丰工业大道快速通达全市;快速接驳广珠西线高速,黄圃快线,北外环,北二环,105过道;毗邻广珠城际轨道,城市轨道2号线(规划中)以及西部沿海铁路(规划中);四级立体路网打通湾区大交通,约7公里范围含括中山北站、中山汽车总站2大交通枢明站,轻松抵达广州、珠海等湾区各地。

  配套方面,项目约5公里范围内吃喝玩乐购医疗教育配套齐全,周边有广浩华庭、金朗华庭等早年落成的楼盘,时代、中泰等开发商也纷纷进驻片区,居住氛围较为成熟浓厚。

  美林假日花园在中山布局多年,经多期开发,户型不断改良升级。全新组团美林假日·金林苑采用经典实用户型,实用性更强,空间更灵活,入户花园可以做成茶室、阳台可做成书房,厨卫分明,主卧独立卫浴,能够满足不同阶段需求,适合刚需、刚改及投资客户。

  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82-111㎡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3000元/㎡。

  而房交会期间,美林假日·金林苑加入了超级补贴馆的行列,只需一元,就可以秒杀2000元补贴券!

  自4月20起开始接受报名,登陆淘宝天猫好房,搜索美林假日·金林苑,点击福利专区-去报名,5月19日20点正式参与秒杀,幸运的观众便有机会获得补贴券。

  感兴趣的朋友,如需进一步了解,不妨扫一扫上文海报的二维码进入房交会会场,进行深入了解,寻找意向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