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回涨,中山10镇街房价升了!200+在售楼盘价格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7 18:25:13
摘要
再观望!只能“望涨了”!

  乐居买房讯  疫情的影响逐渐消退,楼市的利好相继释放,近期中山各售楼处看房人流均有所增量,市场活跃度亦有明显提升。新房入市、热盘上新.. 房企推货力度增加,市场预期稳步改善。

  这,就是中山楼市近况。

  暖风频袭 成交向好

  “五一”房企推货力度加码

  4月,中山3大纯新盘相继入市,需求端反应良好。

  据合富院数据,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了591套,环比上升31%;商业成交为79套,环比上升119%,成交双双上涨,市场成交预期进一步加强。

  业内预计,接下来中山楼市市场供应充足,在房企花式的营销助力下,中山这个“五一”成色可期。

  当前,乐居编辑也注意到,即使“五一”假期还没到,但很多房企已在预热“五一”、提前“放价”,暖场海报陆续发布,活动一个比一个“炸场”,可谓买房与玩乐将两不误。

 中山3月10镇街房价上涨

  东区依旧是“房价天花板”

  看房的人多了,房价有没有变化呢?

  据乐居最新整理的房价地图显示,东区“房价天花板”的位置仍是不可撼动,达22500元/㎡,但均价较上月微微下调了一点;千年“老四”神湾、阜沙、大涌、黄圃,仍是中山性价比最高的地方,均价万元以下。

  来源:中国房价行情网

  3月中山10个镇街均价上涨,其中包括火炬、坦洲、港口、南区、小榄、南朗、西区、板芙、南头、黄圃。这次涨幅最大的是板芙,上涨9.30%。

  5个镇街房价下跌,包括了东区、石岐、三乡、东凤4个镇街在内。跌幅不大,在1-3%之间。另有五桂山、古镇、民众、三角、沙溪、大涌、阜沙等,均价持平。

  下面,附上最新整理的200+在售楼盘价格表。

  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大部分楼盘已开始止跌回涨了,你还打算观望吗?

回涨,中山10镇街房价升了

  Ps:仅做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