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付20万起安家西区,万家灯火中,它为你留灯一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3 01:30:01
摘要
在西区安家,只需如此简单

       前言:在《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8(2021)》中提到:

  据中房学2015年对16个城市抽样调查,超过80%的住房租赁合同期限在1年及以下。据安居客发布的《2020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总结》,有75.7%的租房人群近五年内有购房计划,另有8.4%的人群已在2020年内购房。(来源:《房地产蓝皮书》)

  人们更多将租房作为不得已的阶段性、过渡性需求,愿意长期通过租赁解决居住问题的人不多。尤其对很多在一线城市漂泊的租房人来说,普遍希望买房住,单纯的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图源:广州乐居)

  “家”的观念,对中国人来说早已根深蒂固。房子带来的不只是简单的居所,更是一种归属感。

  尤其是中山,这个宜居城市。

  一、“东城西就”

  这里是中山的名片

  早在几年前,中山民间就流传着一个“东成西就”的说法。在中山逐渐向东发展,东部板块寸土寸金的趋势下,置业需求不约而同地溢向同样靠近市中心的西区。

  久而久之,形成了“城市向东,居住向西”的“东西轴线”。

  01.这么多选择,为什么大家都选西区

  作为中山现代发展最早的片区之一,西区在此前的片区控规中便提到:将西区打造成中山展示地域文化、休闲服务、城市形象与魅力的展示窗口。

  在寻求变革的路上,西区在旧改层面上做出了极大的付出。大到景观资源,小到社区人文,在日夜更替间,与紧挨着的岐江新城片区相辅相成,西区已经焕然一新。

  如果将狭窄的老街比作为这座城市情怀的话,那崭新油柏路两侧,繁荣的配套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便是这座城市的生活腔调。

  老情怀与新现代的结合,如今的西区已是中山数一数二的宜居片区。同时,相比于城芯以东“中山天花板”的房价,西区完全有能力承接住刚需的外溢。

  02.首付2成,价格才是硬道理

  五月以来,全国各城市纷纷出台政策,“松绑”成为了关键词。

  中山也抛出首付、利率“双降”的橄榄枝,对于体量庞大的刚需置业者群体来说,这无疑是上车的号角。

  当然,即便“非限购地区,首套房首付2成”的消息足以提振楼市,但对于刚需置业者而言,价格仍是心头大石。

  回望2016年末,中山楼市就已开启了“万元时代”。加上众多知名开发商盘踞,西区早已成为一个“神仙打架”的片区,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在价格上,有项目已经达到了2万/平。

  在西区,留给刚需客安家的项目已经不多了。

  特别在稍显拥挤的彩虹片区,越是靠近长洲马山旧改的位置,价格越是“惊人”。

  反观位于西区北的沙朗,在坐享片区相同醇熟配套的同时,还是一块纯纯的“价格洼地”。

  03.未来3年,配套正在兑现!

  仅凭亮眼的价格就能出圈?答案一定是不。

  沙朗紧贴岐港片区、广丰旧改项目,岐江新城更是触手可及。从宏观的角度来看,沙朗更是西区连接中山西北组团和中心组团的关键核心。

  早在今年3月,西区便确定下了交通发展目标:加快推进西二环、黄圃快线等公路建设。

  其中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含市政配套)、市二环快速路东段工程两项目预计今年完工。未来几年,西区将重点发展沙朗片区路网建设,形成形成东接港口,西联沙溪,南通北外环、沙古公路,北接小榄的路面格局。

  与此同时,沙朗将成为几个片区中极具潜力的板块。

  不仅如此,西区的配套也正不断兑现。

  按照省级标准建设的西区烟洲中学(高中),将在今年9月开学,西区将新增4500个学位。

  还有西区中心小学、西区中学也将扩建,烟洲片区公办小学、马山片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则将新建;以及今年3月,沙朗片区规划新增的60班九年制学校。

  除此之外,沙朗片区还坐享周边华侨城+石岐总部经济区的双百亿项目;广丰旧改、华润万象城等城市发展利好。

  “桃李务青春”,未来3年内西区的封面,沙朗必占一席之地。  

       二、醇熟大城致敬中山

  广浩地产倾力打造升级之作

  中山不像很多一线城市,买房子追求投资属性,更多的是考虑个人的居住习惯,人际生活的圈子。不能离“家”太远,这也是中山大部分人的居住习惯。

  01.西区准现房 刚需安家首选!

  越来越多人选择置业西区,也验证了这个道理。如今西区的居住氛围浓厚,甚至不少居住区的舒适度都在赶超中心片区。

  但能同时拥有高性价比之作、独享的生活配套、出行方便的交通,以及最重要的“轻松置业”门槛。

  除了它:美林假日金林苑,应该没有能与之媲美的刚需置业优选了!

  美林假日金林苑所在的沙朗片区,对在石岐、港口、沙溪乃至小榄上班的人而言,都不会离“家”太远。

  项目还自带醇熟生活配套——美林广场,包含餐饮、超市、电影院等,一站式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住在这里,完美地诠释了何为离“家”越近越好!

  02.深耕中山二十载 适合的才算好

  能精准的抓住中山人的胃口,还得看本地开发商。

  美林假日金林苑与前期组团凝结成一个醇熟的生活大城,超高的入住率也促进了底商及周边配套的发展,对西区经济发展也有着支撑性作用。同时,能够承接目前及未来的置业需求溢出,是片区首选的刚需置业项目。

  生活氛围浓郁,底商也发展的十分成熟。加上自带的美林广场和周边齐全的配套,便捷度都是岐江新城规划区短时间内没办法追上的。

  对本土开发商而言,产品即是门面,是口碑,是答卷......广浩地产在不断发展的路上吸取经验,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而作出不同的对策,始终保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

  本土开发商更懂当地人的需求和置业个性,与品牌开发商批量模式打造不同,广浩地产匠心打造出适合中山人的产品,量身打造出舒适的高实用面积空间。能得到中山人的青睐,也正说明它符合中山人对居所的审美及要求,美林假日也用极高的入住率,完美诠释了这一点。

(美林假日浩林苑、嘉林苑极高入住率)

  未来还将在百亿项目华侨城旁打造美林春天的新组团,目前地块还处于未开发阶段,相信后续美林春天也会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  

  三、首付20万起 高性价比

  西区高交标准现房

  美林假日金林苑作为广浩地产打造的第9个现代舒适人居,延续大盘品质,在户型设计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带装交付,省时省心省力,品质交标,给足安全感。

  业主也无需为选材烦恼,为监工耗时耗力,拎包即入住,轻松实现。项目产品全屋采用国际国内实力大品牌装标,并采用智能门锁、隔音玻璃等升级装标配套。

  口碑项目的升级之作,很难不心动,更重要的是,美林假日是准现楼出售,今年年底交付!

  现成的品质,现成的园林。美林假日所追求的,无非就是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放心。

  不仅如此,在楼市利好的加持下,项目更将置业门槛放低。项目热销建面约82-111㎡二至三房,最低首付仅需20万。

  这个价格在西区应该是非常罕有!同时,还是你在西区买到的,集“现成配套、高标品质、极高实用性”于一身的头号资产。

  项目采用的是现代建筑风格和风情园林设计,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宽广的园林景观。

  所打造的产品整体格局方正,空间实用性极高,不浪费任何一寸面积。“N+1”房设计,给足置业者想象空间,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都能轻松满足。

  如此高性价比且配套齐全的项目,在西区甚至放眼中山,都已经能排上刚需置业榜首选了。加上近期楼市利好展露出效果,正值楼市回暖窗口,接下来,或将是一个崭新“黄金时代”的开始,刚需上车正是现在!

  美林假日金林苑在售建面约82、101、111㎡二三房,准现房出售,预计今年年底1、2、3栋交楼。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裕福北路美林假日销售中心

  电话:0760-8855818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