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年中置业 好价燃动!龙光玖悦臺“618燃动好房节”惊艳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18:39:40
摘要
龙光集团×天猫好房"618燃动好房节",大额优惠福利限时释放!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618”已于6月10日启动。中国房地产头部企业龙光集团倾情参与,联合天猫好房推出“618燃动好房节”,精心挑选全国品质好房,限时释放大额优惠福利,全力打造出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夏置业体验。

  在选品上,龙光此番以至高诚意,拿出了自家旗下诸多“匠心之作”。

  参与活动的楼盘覆盖大湾区、长三角等地区的重点城市,以高端产品线“天系”和主流产品线“玖系”为主,囊括上海龙光天曜、佛山龙光天誉、中山龙光玖悦臺、汕头天境海岸花园,以及深圳龙光玖誉雅筑、南京龙光玖云府、昆明龙光玖云台、珠海龙光玖榕湾等城市热门项目。

  除了在“选品”方面下足功夫,龙光携天猫好房提供的活动专属权益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心潮澎湃——“9字头”折扣、大额房款减免等一应俱全。干货硬核盛惠和满满诚意,给到一众龙光粉丝超级给力的年中福利。据悉,优惠限定618活动期间有效,有心仪好房的客户趁活动期间赶紧入手吧。

  话不多说,今日带来的天猫特荐好房是来自中山石岐的龙光玖悦臺

  10+条政策“组合拳”登场

  “618”年中置业正当时

  对于购房者而言,读懂当前相关政策及市场走向,才能更加理性地购房。

  近来的2个月内,中山迎来了众多政策利好的疯狂输出,10+条政策”组合拳“轮番登场,发布频率实属惊人。

  有了一系列利好措施支持,再叠加楼市宽松大背景下,中山市场也正逐步回暖,后续有望迎来一波购买力,带动市场进一步发展。以上种种,无不在释放一则重要信号:年中置业,正当时!

  在城市的开疆拓土中,总有几个房企一马当先,与城市共生长,与社会同进步。

  作为中国地产18强,龙光集团载誉前行,以精准战略布局深耕中山14年,目前在中山已开发玖龙湾、玖龙府、玖誉湾、玖龙郡、天禧、玖龙山、玖誉山、玖誉府、天琅湾等15个经典标杆项目,一个又一个高品质的楼盘,丰富了城市的内容,构筑了城市的优美天际线,也成为逾1.5万户业主甄选。龙光玖悦臺作为龙光深耕中山多年,回归城心的承梦之作,也是石岐总部区苦等近一年的巨献,将按照龙光玖系的高标准来打造,是“618”年中置业的不二之选。

  此外,项目更有龙光服务品牌物业团队(2021年跃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位),前瞻性打造智慧社区,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五星级品质生活。

  敏锐的置业者,往往更懂得对优质资源果断、快速地占有。而石岐总部经济区,正是高瞻远瞩者的目光所在。

  这个被誉为岐江新城“心脏”的区域,规划面积仅1.1平方公里,包含金融商务、中央服务、滨水休闲等多个功能区片区。规划有14座100米以上商业楼宇,最高建筑达480米..更是私享500亿的投资规模,在中山可谓绝无仅有。3年建设、10年运营的石岐总部经济区,省一小、高端医疗中心、运动场等配套正加速兑现,为这片土地带来灼灼升级。

  而龙光玖悦臺,正是饮新中心红利覆盖的“头淡汤”。

  作为龙光“玖系”产品的又一力作,龙光玖悦臺择址占位500亿级石岐总部经济区,周边约1400亿级海陆轨三维路网布局,2大轻轨及城轨线造就便捷湾区都市圈,社区出门直通石岐大道黄金动脉(即富康路),接驳世纪大道、起湾道两大交通动脉,实现约40分钟深中同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近期,中山石岐街道发布了《石岐街道义务教育招生改革事项公示》,明确石岐总部经济区小学暂定名为中山市岐江实验小学!据悉,该小学拟于2022年9月开学,石岐户籍生按就近入学原则入读。而地处中山top学府区的龙光玖悦臺,距离岐江实验小学仅约300米,孩子成长路上看得见的距离和未来!

  丰富的教育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对孩子成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除了岐江实验小学外,龙光玖悦臺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全龄段名校云集。项目约1公里范围内便汇聚5所幼儿园+2所市直属省一级中小学+3所省级中小学+1所本科学院等十大名校,置业一步到位。

  龙光玖悦臺周边配套成熟,石岐大信 、假日广场、兴中广场 、利和广场四大商圈环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项目更是承袭玖系精工的高级建造标准、以及中式山水造园的精髓,打造山水九境新中式禅意住宅,周边一体城央生态系统,畅享滨江湿地公园(规划)、体育公园(在建)、生态湖公园(在建),让生活重归自然诗意。

  据悉,针对本次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龙光玖悦臺也准备了心动好礼,包括6.18元抵95折、油米套餐到访礼等,助你盛夏轻松置业。话不多说,奉上项目99-132㎡三四房单位学府华宅户型品鉴!

  此外,更有“龙光618”直播间专属福利,将通过精彩和专业的直播讲解,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亲临案场的沉浸式看盘体验。一切精彩,尽在6月18日晚19:30-20:30,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