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砸1.94亿!中心城区这3条路即将改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8:42:52
摘要
有你经常途经的路段吗?

乐居买房讯  6月22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中心城区道路提升工程(豪程路、东苑路、东苑南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据招标文件,该项目已由发改局批准建设,当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砸1.94亿

中心城区这三条路改造在即

据招标文件了解,拟要提升的豪程路、东苑路、东苑南路这三段都位于主城区内,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项目提升原因主要是现状既有道路经过多年运行已老化破旧,需要对既有道路及沿街进行全要素改造。

区域地理位置图

中心城区道路提升工程(豪程路、东苑路、东苑南路)为既有道路改造工程,位于中山市石岐街道、东区街道,工程起点与宏基路T型交叉,工程终点与博爱五路辅道T型交叉,道路全长3.55km,为城市次干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30km/h。

其中:豪程路北起于宏基路,南至孙文东路,全长1662.26m,东苑路起于孙文东路,南至中山四路,全长约744.58m;东苑南路起于中山四路,南至博爱五路辅道,全长约1141.81m;建筑外立面改造最高高度为33m。

本项目资金由财政资金承担,项目总投·资为19451.42 万元(折合约1.94亿约),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为15735.02 万元(折合约1.57亿)。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勘察和设计两大部分。

工程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结构工程、绿化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等。

据悉,项目的勘察与设计同步开展,即总工期最长为70个日历天。

既有道路老化严重

亟需提升、优化

从现状既有道路情况来看,老化严重、道路破旧、拥堵,承载能力不足,已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亟需既有道路进一步的提升、优化。

豪程路、东苑路、东苑南路三段路刚好是沿着南北走向串联起来,途经石岐街道与东区街道两大主城区,接驳东西走向的孙文东路、中山路等城市主干道,日常车流量不少。旁边住宅小区众多,永怡花园、富豪山庄、嘉盈苑、岐乐花园、华鸿水云轩、顺景花园等,都分布在周边,人流密集。

虽然项目还在初步的招标阶段,但对很多市民来说,也算是把该路段的改造计划安排上了,期待项目更新的进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