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优化三乡道路交通网络!市交通运输局送服务“上门”
来源:三乡发布2022-08-07 08:20:08
摘要
为三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

坦洲快线、G105国道三乡段改造工程、加密八线改造工程……随着贯穿三乡的交通“大动脉”完工,如何优化“毛细血管”,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送服务“上门”,召开三乡镇交通工程项目协调会,协调解决交通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富全,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灶带,三乡镇党委书记郭明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冠军参加会议。

前一段时间,市镇两级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坦洲快线、G105国道三乡段、加密八线调研,收集沿线群众、企业、商家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针对群众、企业、商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和三乡镇进行研讨,积极解决沿线群众、企业、商家需求。

会议指出要优化坦洲快线、G105国道三乡段、加密八线道路交通路口,完善地下隧道交通设施建设,方便群众通行;要打通道路沿线排水管网与主道路排水管连接,完善排水系统建设;要尽快解决因施工出现的路面破损等问题,保持良好路域环境。

郭明星表示,交通问题是当前市民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村(社区)要多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对接好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优化三乡交通网络建设。要将问题任务具体化、清单化,建立环环紧扣的工作链条,一层一层压实责任,争取早日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通行环境。

曹富全表示,要坚定不移实施交通畅通工程,多听民声、解民意,采取见效快的措施,加强道路管理,解决群众关心的交通出行问题,满足企业生产经营需求,为三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