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解析丨舒适度与使用率UP!马鞍岛这个项目户型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7:34:06
摘要
高使用率N+1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近几年,马鞍岛区域价值逐步被挖掘,上岛置业热潮兴起。

2020年至2021年期间,岛上多个新建项目陆续开售,深圳客以及少部分周边城市客群成绝对消费主力。随着时间推移,马鞍岛置业价值得到越来越多购置人的认可,越来越多本地购房者也加入其中。

当前,马鞍岛依然是许多购房者的重点关注片区,尽管板块房价高企,岛上项目成交量仍排在全市前列,如保利·天汇左岸项目。

从保利选址马鞍岛,开发其在中山的首个“天”字系项目,就能看出保利对马鞍岛板块价值的认可。毕竟作为保利TOP级产品系,天汇系列项目所在均为城市中心地段,汇聚城市核心资源和优质配套所在。

马鞍岛上最好的位置,大概就是距离深中通道最近的位置,而保利天汇左岸距离深中通道仅约1公里,可以说是目前岛上最靠近深圳前海的住宅项目了。未来,从项目出发,一脚油门上桥,约20分钟抵达深圳前海,优先享受双城半小时通勤的便利。

另一方面,“天”字系项目,更是保利产品质量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不管户型设计、装修标准绝对称得上TOP级。

据了解,目前项目主推6栋。从位置上看,6栋位于小区里侧,不靠主路,干扰因素少。而且6栋处于整个小区的中轴线上,坐北朝南,正对小区园林,近百米超宽楼间距,通风采光充足,无遮挡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6栋共有4个户型,分别建面约90㎡、100㎡、107㎡、117㎡,均为N+1设计,户型方正,使用率高,大小户型各有亮点,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90㎡,客餐厅与卧室,实现动静分区,休息娱乐互不干扰;客厅、主卧、次卧全南向,采光充足;开间达3.5米,舒适度UP!

90㎡样板间主卧实景

100㎡户型,同样实现动静分区,客厅、主卧、次卧全南向,采光充足;3.6米开间,提升空间感和舒适度,主卧、次卧飘窗全赠送,提升使用率!

107㎡以N+1设计满足4房需求。该户型采用横厅设计,6米厅长搭配南向阳台,在空间得到较好的延展的同时,也增大整个客厅的采光面,整体感觉宛若大平层;

107㎡样板间客厅实景

117㎡四房户型,采用双阳台设计,增强空间通透感,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俱佳;更难得的是,该户型还实现四开间朝南,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

另外,项目在售的还有楼王10栋的大平层,建面约193㎡的四房户型,双套间设计,大空间保证居住舒适度,同时空间私密性更强。

该户型还拥有超7.9米大阳台,享超宽景观视野,在家便可尽览天幕海景,直望前海。

目前,项目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啦,基本达准现楼标准,而且央企实力摆在那里,不用担心后续收楼问题。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有置业需求的你,不妨找时间到项目看看房,实地感受下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