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拖家带口”式买房!东区华鸿首开爆满,有客户直呼想买2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08:27:22
摘要
开盘价约为2.1-2.7万/㎡!

9月25日,中山东区备受瞩目的豪宅项目——华鸿禧悦轩盛大开盘,正式开售!

据了解,本次开盘首推2幢,建面约100-172㎡单位,共127套房源,精装交付,开盘价约为2.1-2.7万/㎡,以项目所在的位置,这个价格可以说非常惊喜了。

一大早就有大批客户赶到项目洽谈认购,除了之前登记的客户,还有不少新到访的客户,场面一片热闹。

小编看到有不少客户还拿着资料袋,想来是奔着签约认购来的。

现场的具体情况如何呢?乐居小编带你走进项目一探究竟。

老业主、本地客居多

有客户直呼想买2套

9点半左右,小编到达了华鸿的营销中心。

项目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以粤T车牌为主;小编到达项目时,有好几组客户同时到达,多为一家子同行

从车牌、到访客户的口音,以及从他们的交谈中可以推测,到访客户多数为本地客户以及华鸿老业主

进入现场后,小编发现,洽谈区内已经有多组客户在等待洽谈。据小编观察,到场客户大多是已认筹客户,桌上、手上大多都拿着相关资料。

小编也在沙盘区多次听到客户询问置业顾问,如4房左右的户型有哪些、哪些户型适合老人家住等问题。

参观样板房期间,小编还看到有客户对示范单位十分满意,和同行伙伴说道:想买2套,小面积的很适合给老人家住,年轻人住对门面积大的,串门就很方便了!

从交谈的口吻,以及上门的目的可知,到访客户意向都很明显,基本上是以成交为目的来进行参观洽谈的。

由图可知,本次到访的客户大多“拖家带口”,以家庭式上门居多,多为改善型客户

小编在现场随机询问了几组客户,大多奔着172㎡大户型来的,其中就有一组客户为三代同堂居住,对172㎡的户型赞不绝口。

建面约172㎡户型样板间

10点半左右,小编看到洽谈区已经基本满座,置业顾问只能带着客户与其他客户拼桌,现场工作人员也开始搬运椅子,增加洽谈区椅子的数量。

小编在洽谈区走了一圈,发现不少置业顾问都开始拿出计算器以及纸笔,开始为客户算起了相关的金额;

存放户型图的一角也挤满了客户。可以看出,除了原先认筹客户以及老业主,也有不少新上门的客户。

首推103、128、140、172㎡户型

准现楼出售,均为全南向单边位

据了解,华鸿禧悦轩总建面约19.3万㎡,绿化率达36%,共6栋高层住宅,分2期发售。

从沙盘区可以看到,项目配建有体育馆以及幼儿园,运动和教育都近在眼前。据了解,该幼儿园为12班制的公办幼儿园。

本次首推幢数为2幢,分为1梯以及2梯,位于项目的最左端,以及起湾道旁,共19层高,均是全南向单边位。

其中,2幢1梯为2梯4户设计,涵盖建面约103㎡、128㎡、140㎡三至四房;

2幢2梯为2梯3户设计,涵盖建面约140㎡、172㎡三至四房,以大户型为主。

目前项目已经达到准现楼标准。

建面约128㎡

建面约140㎡

建面约103㎡

建面约172㎡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售的户型都基本都是N+1设计,使用率高,实用性强。

建面为103㎡的户型,为2+1户型;

建面约103㎡样板间

建面约128㎡的户型,为3+1户型;

建面约128㎡样板间

建面约140㎡的户型,为3+2户型;

建面约140㎡样板间

建面约172㎡的户型,为4+1户型。

建面约172㎡样板间

其中,建面约128、140㎡户型的客厅开间均做到了4.2米,南北通透,通风和采光均佳。

据悉,项目开盘首日成交即享98折优惠

窖藏中山23年

成就“轩”系城市典范著作

此次开盘,没有举行集中开盘仪式,现场也没有推出具体的优惠海报以及砸金蛋等营销活动;甚至连置业顾问都因人流量太大,无法充分带领每一位意向客户去实景样板房参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不少客户自己主动拿着户型图,上样板间参观。

谈回项目本身,项目地处东区,靠近东区CBD生活圈,周边有顺景壹号院、顺景新一居、华鸿水云轩等住宅,居住氛围浓厚。

交通方面,项目一旁即是起湾道,南面靠近孙文东路,可快速接驳中山路、博爱路等,交通十分便利。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具有多个商圈,假日利和商圈、盛景尚峰、天奕星河等。前方不远处,还有沙岗墟综合市场。生活上极其便利。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前方就是在建的12班制公办幼儿园、附近还建有水云轩小学、正在施工的起湾小学、以及竹苑小学、石岐中心小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教育氛围十分浓厚。

最后,回归产品。

华鸿·禧悦轩传袭“轩”系作品精髓,再次为中山打造高端豪宅产品。本次首推100-172㎡三四房单位,无论是两人世界、三口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都能轻松满足。

目前,项目已经开盘,首日成交即可享受98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