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颐安陶然阁新户型介绍 均价约8500元/㎡ 户型面积87~119㎡
来源:乐居君2022-11-22 16:44:02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现有颐安陶然阁楼盘在售中,以下是楼盘的有关信息。

  颐安陶然阁,楼盘规划主力户型为87~119㎡,其中2室2厅2卫2栋2-1 96㎡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6平米,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形成南北对流,户型内采光通风效果俱佳;U型厨房提高了厨房空间的实用率;主卧赠送大面积飘窗空间,采光通风效果佳 动静分区布局合理,无一卧室房门正对客厅,确保卧室家庭成员的私密性 面面朝南,采光面大,户型空间采光效果佳;双阳台对流形成南北对流。 颐安陶然阁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颐安陶然阁,项目位置在广东·中山·南头镇·同乐路,3月27日启售。价格为约8500元/㎡/平米,楼盘规划占地面积达10638.6平方米,建筑面积45761.55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多为高层,项目为住宅,商铺,共有326个车位,,预计2021年10月31日可入住,小区物业由深圳市颐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

  配套商业资源有,海雅缤纷城[建设中](600m)金盛隆商场(1.2km)南头壹加壹(3km)

  医疗资源有,广济医院(500m)

  配套景观,有南头公园

  其他更多相关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858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