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网签小高峰!中山楼市,回暖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3 17:51:14

“双12”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上周就已然打响!众房企在这场大战中频繁“亮招”,意向客户们也十分买账,纷纷前往各大营销中心看房咨询。

这一波看房潮也为部分项目带来了不错的成交。

上周,南头颐安陶然阁推出了“首付2万起,剩余全月供,再送12个月物管费”的活动,活动吸引不少客户上门认购,一天就成交好几套。

西区棕榈彩虹也加推了11栋新品,为后续的年终冲刺做好房源准备;龙光集团保利集团更是推出了区域联动优惠,活动时间更是贯彻整个12月!

此外,多个项目如中山宝龙城、嘉葆润·禧悦、碧桂园凤凰城、森田阁等,也推出了年终、双12优惠活动。

除了卖房,近期,不少楼盘的车位也纷纷开售,迎来大批业主认购。

12月12日,小榄联祥花园一期(一阶段)车位发售,现场人气火爆,约4小时车位基本售罄;上周神湾远洋繁花里传来捷报,累计锁定132个车位;南头颐安陶然阁也推出车位优惠,低至6.5万/个,团购还享有减免5000元/个的优惠。

各房企们开足马力的花式营销也带来了好结果,从网签数据来看,上周,中山的住宅网签成交大涨66%,迎来了自10月24日后的网签小高峰!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上周的战况吧。

楼市动态

上周五,鸿基4大项目——鸿基山水印象、金色年华、惠东虹海金岸项目和珠海岸芷汀兰项目,携手中山乐居,带来了一场福利与干货并存的“众总裁直播”。

万元红包雨+项目重磅优惠,包括鸿基山水印象,带来了限时优惠抱团价,首付最低28888元起;金色年华则准备了专属车位,赠送给成交大平层的客户等。

据了解,此次直播人气十分火爆,2个半小时的直播内,实时观看人数合计16.7万人,现场更是成交2套!

此外,年关将至,龙光集团保利集团均推出了区域联动优惠。

龙光集团珠中江三地联合推出年终钜惠活动。其中,中山玖龙台推出5套秒杀房源,秒杀单价5字头起。

保利集团中山4盘联动,共同推出双12暖冬大礼包,包括保利天珺、保利天汇、保利和光尘樾、保利国际广场。具体优惠如下。

上周,位于南头的颐安陶然阁推出了“首付2万起,剩余全月供,再送12个月物管费”的活动,活动当日就售出了4套房源。

神湾远洋繁花里加推新项目。据捷报了解,锁定车位累计132个。认筹可享开盘9折优惠。

12月12日,小榄联祥花园一期(一阶段)车位发售,现场多为业主排队限购,约4小时车位基本售罄。

西区棕榈彩虹加推建面约108-116㎡的11栋新品,置业新品还可以享受包括折上折等4重好礼。

热点城事

一、中山将启动全市TOD战略规划研究

近日,《南中城际中山段TOD综合开发策划前置研究项目招标公告》公示。根据公告内容,中山拟开展“南中城际铁路TOD综合开发策划规划”工作,研究范围重点包含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铁路(万顷沙-兴中段)中山境内沿线范围。

二、港口木河迳东片区最新规划公示

12月6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了关于《中山市港口镇木河迳东片区C、F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的公示。据《控规》内容,多处用地涉及调整,片区内还将规划新建3所学校。

三、中山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评选出炉

近日,中山住建局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中山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根据附件,本次上榜的项目分别位于东区、西区、火炬开发区、三乡、坦洲、南朗、翠亨新区、沙溪,其中东区项目最多,共有6个。

楼市数据

一、住宅网签661套,环涨66%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12.4-12.11)全市住宅网签成交套661,7万㎡,环比上升66%,同比下降1%。

二、 南朗位居榜首,网签258套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南朗成交258套排名并列首位,其中以恒大悦珑湾成交为主;火炬开发区各成交102套排名第二,其中多为建发·昇荟庭的成交;西区成交32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棕榈彩虹成交。


三、商业网签57套 环比下降69%

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57套,0.7万㎡,环比下降69%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南头镇成交14套排名第一,多为海雅缤纷城的成交;港口镇和西区各成交8套排名并列第二,多为保利国际广场和时代美宸成交;南区各成交7套排名第三,多为碧桂园柏坦尼雅的成交。

四、上周新增1项目 共120套

上周中山有1个住宅项目新增,共120套,新增货量为1.4万㎡。

在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00-120㎡面积段新增为90套,占比为75%;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多为二房二厅户型的新增为90套,占比75%。


五、住宅库存48534套 商业库存31995套

截止至2022年12月11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8534套,557万㎡,环比下降1%

其中火炬开发区7228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南朗5660套排名第二,坦洲镇5027套排名第三。


截止至2022年12月11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1995套,459万㎡,环比下降1%

其中火炬开发区4173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809套排名第二,西区2664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