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再出手!火炬建发1.62亿拿下中山“新火炬”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9 09:55:16

继昨天(12月28日)火炬黎村地块顺利出让后,今天上午,民众地块也成功摘牌,而竞得者还是火炬建发

该宗用地位于民众街道多宝社区,用地面积约21.5亩,于今天上午9点半被竞买号【5928】即火炬建发,以约1.62亿的底价拿下,成交楼面地价为4500元/㎡。

民众地块的买家也是姗姗来迟,12月27日下午才迎来竞买号【5928】的报价,此后便区其他买家竞价,可见,在当前市场行情下,开发商拿地还是比较谨慎。

而不管早或晚,既有买家出价,便说明了地块有入手的价值。

12月27日竞买记录

另外,今天下午15点,今年中山最后1宗宅地的竞拍结果也将尘埃落定。目前,该宗用地有且仅有1位买家出价,不出意外的话,竞买号【0108】或将是最终竞得者。

三角地块竞价记录

位于深中合作创新区内

临近南中高速出入口

民众多宝社区地块,编号为G08-2022-0095,地块位于民众护龙南路,临近番中路,距离南中高速出入口不远,以后经番中路可直接上南中高速,经南中高速接驳东部外环高速,进而再接驳中开高速即可连接深中通道,交通较为便利。
目前,地块附近有锦标学校、德恒学校、锦丰中心幼儿园、锦标幼儿园多所学校,住宅小区有泰丰凤凰源、多宝花园、嘉霖禧湾花园、万科城市之光等,竞品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地块位于规划中的深中合作创新区重点片区内。

根据相关规划,深中合作创新区将打造引领中山全市产业发展的超100平方公里的现代化产业集聚区,是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核心区域, 是中山对接深圳产业一体化, 支撑深中产业高度融合发展的核心载体。

作为“新火炬”统筹范围,民众在深中融合发展格局中的地位日益凸显。近年来,民众楼市逐渐升温,房价曾一度涨到1.4万/平,虽然今年因整体市场环境影响而回落,但有着大产业规划傍身,民众的发展潜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本次出让的地块就处于深中合作创新区重点片区内,未来产业集群规模形成,除了带动片区经济发展,还将带来大量的就业人口集聚,对片区房地产市场无疑是利好。

深中合作创新区重点片区分布

G08-2022-0095

 地 块 详 情 

民众多宝社区地块,土地总面积14393.52平方米(折合21.5903亩),现状为已平整,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

一、土地开发建设要求

1规划指标:1<容积率≤2.5,14393.52㎡<计容建筑面积≤35983.8㎡,绿地率≥35%,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80米。

2.其他规划要求(1)地下空间情况:使用性质为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为52207.28平方米,其中负一层建筑面积为13051.82平方米,开发强度上限为地下4层,竖向利用深度为浅层(0-15m)。

3.建设期限要求:在2024年5月5日之前开工,在2027年5月5日之前竣工。

二、其他公开交易条件

1.用地出让后实行成品住宅建设管理,成品住宅要求作为土地出让合同的有关内容。

标签: 土地出让 中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