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必看盘丨龙光玖悦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4 11:52:48
摘要
在售建面约99-132㎡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8800元/㎡。

2023新年伊始,楼市持续发力。

去年以来,楼市政策暖风不断,2022年底政策主要集中在供给端,当时业内人士便有分析,后续政策走向或向需求端倾斜。

果不其然,今年1月底中山便迎来了一股“降息潮”。大部分银行首套利率下调至3.9%,个别银行下调至3.8%,为购房者减负。

加上南中城际、深中通道等交通城建利好加持,中山不少项目一波“销量小高潮”。

不难看出,2023年消费者对购买新房的观望情绪会有所缓解,购买需求将逐步释放。乐居新媒体X天猫好房推出中山“必看盘”系列策划,精准匹配置业需求,深度挖掘楼盘核心卖点。

【2023年必看楼盘:龙光玖悦臺】

1、传统主城区+500亿级石岐总部经济区规划

2、多维交通环绕,毗邻两大TOD综合交通枢纽

3、岐江实验小学、华侨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

4、低密度小区,超50米超宽楼间距,精装交付


龙光玖悦臺是龙光“玖系”产品的又一力作,承袭玖系精工的高级建造标准、以及中式山水造园的精髓,打造山水九境新中式禅意住宅。择址占位500亿级石岐总部经济区,顶流资源聚集,14座超百米城市地标集群,地标所在即为中心所向,享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红利覆盖。真正核心价值地段,未来一席难求。

1400亿级海陆轨三维路网布局,2大轻轨及城轨线造就便捷湾区都市圈,社区出门直通石岐大道黄金动脉(即富康路),接驳世纪大道、起湾道两大交通动脉,实现约40分钟深中同城。

龙光玖悦臺承袭龙光高端产品系“玖系”的造园精髓,打造现代禅意风格景观。小区整体抬高约2.5米,做到防污染、强排水、空气好等效果。

项目打造羽毛球场、儿童益智活动区、全龄生活空间、健康跑道四大功能区,三大主题架空层给业主带来舒适的生活居住体验。

低密度小区,超50米超宽楼距,高楼层更可坐拥美丽城市夜景。

龙光玖悦臺在售建面约99-132㎡三四房单位,户户南北通透,双跨大阳台。均带品质精装,超9成使用率。目前均价约18800元/㎡,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