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探盘丨越秀天樾湾在售建面约75-106㎡,均价约1.6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15:08:06
摘要
3月或将上调价格

日前,乐居小编实探西区越秀·天樾湾项目。

现场了解到,项目目前主要在售产品有5栋建面约79-85㎡三房,均价约1.5-1.6万/㎡;以及16栋小高层产品,建面约89-106四房,均价1.8/㎡。

2月份项目推出了6套特价单位,个别房源折后总价约130万/套,其中有部分特价房源已经被贴了已售标签。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3月项目有计划上调产品价格,暂无加推计划。

优惠截止2月28日

探盘当天是工作日,到访客户不多,现场有一两桌客户在洽谈。不过,据工作人员介绍,2月该项目看房人数有所增长,其中不乏来自外地的购房客户。

越秀·天樾湾位于西区彩虹片区翠景道旁,附近有在建的深江铁路将经过。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6万㎡,总体量约23万㎡,项目规划建19栋洋房,包含高层和小高层,并将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目前有部分楼栋已完工,小编探盘时在小区外面看到靠路边的2栋住宅楼的阳台上挂有红色中国结,为已交付楼栋,其他大部分住宅楼仍在建设中。

配套方面,目前项目附近已有西区中学、西区中心小学、烟洲小学、烟洲中学的教育资源,以及中山市中医院、大信新都会、迪卡侬、麦德龙、彩虹绿洲公园、岐江公园等生活配套,日常生活需求基本能满足。

项目所在的彩虹片区是西区重点规划建设片区,板块内已聚集多个住宅项目,目前板块内及周边的配套设施,包括路网、商业等也正逐步完善中,板块的发展潜力不错,未来居住环境也将进一步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