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3宗地,922亩!未来3个月,中山拟出让宅地清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1 15:42:52
摘要
神湾久违推地

中山供地计划公布

批13宗宅地,约922亩

翠亨、岐江新城扛大旗

神湾也要推地!

刚刚,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2023年第一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的公告。

公告称,为稳步推进中山市住宅用地供应,确保市场主体充分了解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市场公平,优化营商环境,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结合本年度供地计划,分批次公布未来一定时间段内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

本次公布的是中山市2023年第一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拟于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6月21日期间发布出让公告。

中山13宗宅地拟出让

神湾也要推地

附件内容显示,中山市2023年第一批拟出让住宅用地共有13宗,合计用地面积为614663.58㎡(折合约922亩)。

首批拟出让住宅用地,主要分布于岐江新城、东区、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西区、古镇和神湾等片区或街镇。

首批拟出让宅地中,有4宗宅地用地面积超120亩,主要位于岐江新城、翠亨新区和古镇。

更值得注意是,许久未在土拍市场露面的神湾镇,今年也有供地计划了,拟出让宅地位于神湾镇金凤路南侧,占地约34154.96㎡(折合约51.23亩)。

还有,位于火炬开发区张家边海傍村大王头的12亩住宅用地,曾于今年1月19日挂牌,后应有关部门要求,中止该宗用地公开出让程序【回顾】。

另外,根据清单中住宅用地的位置、面积及规划指标的信息,不难发现,首批拟出用地中,大部分用地2022年曾预公告过,或是中山看地云小程序推介用地。

如位于岐江新城世纪大道南侧约48亩宅地和古镇同兴路约143亩宅地【回顾】;西区后山社区约46亩宅地等【回顾】。

中山待推宅地和商业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