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定了!中山天虹购物中心,4月28日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5 03:58:03

官宣啦

中山天虹购物中心

4月28日正式开业!


今天,乐居小编发现中山天虹购物中心视频号更新了,最新一条视频便是项目开业时间的官宣。

视频内容显示,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4.28,盛大开业

来源丨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视频号

01、场实探

多家门店已上LOGO

收到消息后,小编便前往项目实探。现场看到项目面向悦来路的白色波浪形外立面已完工,上面已有“天虹logo”,还有个别入住品牌的宣传广告牌。

项目内部还在施工中,外围有围挡围住,透过围挡缝隙可以看到,一楼商店有工人正进行装修施工,部分商店门头已安装,包括星巴克、霸王茶姬、周大福、必胜客等。

此外,位于项目4楼的“御点皇”,已试业近一个月,目前人气相当火爆,上午11点左右,门口就有大批食客拿号排队中。

据中山天虹购物中心公布的信息,目前项目招商入驻品牌已有48家,包括天虹超市,首进中山Pokiddo口袋屋运动梦工场、星鹿尔儿童乐园等品牌,更多入驻品牌见下图。

来源丨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

02、中山首个天虹购物中心

会员已突破10万+

中山首个天虹购物中心,位于南区悦来南路34号中澳滨河湾4期,项目总建面约7万㎡,将打造集儿童成长、生活零售、生活服务、餐饮为一体,畅享家庭欢乐的品质生活中心。


来源丨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天虹购物中心处于南区和石岐交界处,周边密密麻麻都是住宅小区,居住人口密集,但附近大型商业项目非常少,主要有悦盈广场、南区大信新都汇以及南下新码头。
作为主城区之一的南区,既有大型商业配套相对匮乏,新品牌天虹的到来,将为南区居民提供更多休闲、娱乐、购物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中山天虹会员已突破10万+!可见居民们对于这个新商业非常之关注,对于项目开业也充满期待。

如今项目终于官宣正式开业时间,那就静候4月28日,一起去探店打卡吧

来源丨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陈学文
    认真细致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