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亿,28.5亩!西区今年首宗商业地摘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0 01:10:18

4月7日上午,总投资3亿元的彩迅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28.5亩项目商业地块使用权的出让工作,该宗用地成交总价约1亿。

这意味着中山西区街道今年首宗商业地块成功摘牌

丨来源:南方+

据介绍,彩迅产业园项目是中山市领导挂点服务和重点在谈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拟在智能显示器行业领域建设一个集研发、销售、工业设计及软件开发等业务于一体的产业园区,通过依托投资方在智能显示器研发和设计方面的资源优势,吸引相关生产性服务企业集聚、以打造现代新型数字化服务产业园,同时通过引进合作等方式投资经营能源零售等增值业务;该项目建设周期约2年,预计达产年营收超15亿元,对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具有深远影响。

丨来源:南方+

笔者梳理发现,彩迅产业园项目公司彩能投资(中山)有限公司系由彩迅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彩讯工业”)旗下关联资本投资成立。彩迅工业作为一家主营智能显示器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营业额约为50亿元。今年春节假期过后,彩迅中山(民众)科技园正式投产运营并下线第一台产品。

“项目投资过程中,西区街道的工作人员始终耐心地向我讲解各种政策,贴心地帮助我们公司完成一系列审批工作,我非常感谢。我对西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企业在西区的发展十分期待!”彩迅工业负责人陈广生表示,将以西区、民众两大项目的建设落地为着力点,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激发企业活力,助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高质量项目为引擎,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一直是西区街道所秉承的发展思路与策略。今年以来,西区街道抢抓“深中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区位资源等优势,积极对接深圳“20+8”战略性产业,全面推动产业链条协作发展,不断谋划和招引建设一批具备高附加值、外溢带动性强的现代型服务产业,并成功签约引进了彩迅产业园等项目。

西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区将坚持用“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高质量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强化项目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效率水平,及时全面掌握项目发展情况,在审批、资金、用才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一企一策”“一项目一方案”地稳扎稳打形成工作实效,确保项目顺利审批动工和竣工达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成有力支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