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5成以上成交香港客!远洋天著靠什么“出圈”香港市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5:01:56
摘要
建面约115-155㎡产品热销中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中山网签数据周周连涨,其中远洋天著在中山住宅市场排名一直占据前列,表现尤其亮眼,为3月中山楼市呈上一份耀眼成绩单。无论是本地客户,还是香港客户,都对其青睐有加,购房热情持续高涨,访客如流,抢势如潮,如此火爆的人气,让中山远洋天著成为了中山楼市的当仁不让的“大热门”。

港人冲刺到访

上周来访高达48组

香港客再次冲刺到访,涌入远洋天著,上周来访高达48组!

据现场人员透露,这样的访客量在远洋天著项目是司空见惯。一直以来,远洋天著不仅受到本地市场的一致好评,更是备受香港客户的追捧,以往很多香港购房客,来到远洋天著,看完房便直接下定购买,上周的48组客户到访,成交率也是极高,基本上看完之后,都对天著比较满意,大家争先抢后的购房下定,生怕错过了就没有了。种种现象表明,远洋天著项目的品质和美誉度已经享誉香港。

5成以上客户均是港客

劲销霸榜 热势不可挡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远洋天著项目最近成交有5成以上都是香港客户,他们都非常看好天著项目,其中好几位香港客户,看完就直接下单。有一位黄先生第一次到访,就直接拍下一套140㎡的户型。还有一位王先生,看完115㎡样板房后果断出手,觉得以后跟老伴一起养老入住再合适不过。更有甚者,第一次看房的罗先生,从看房到客户介绍,对远洋天著非常满意,60分钟内就预约下定了房源,实实在在的诠释了“好房子要下手快”的道理。

记者还了解到,远洋天著备受香港人追捧,大家基本都是口口相传后,多人开团过来看房,每次看完都对项目赞不绝口。港人如此的追捧远洋天著,是对项目品质的认可,更是口碑相传的见证。

全方位A+级配套

拥有绝对碾压优势

很多人好奇,远洋天著靠什么可以如此火爆,究竟有什么实力可以如此圈粉香港客户。

据记者了解到,远洋天著的各方各面其实都很能打,完全是实打实的全优生。把目光聚焦到远洋天著周边在约2公里范围内,地段、教育、商业、甚至是公园等配套都堪称鼎级

地段上,项目占位主城区核芯,出门便是悦来南路、南外环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快速通达全城。教育上,项目自配品牌幼儿园,800米即达省级永安中学,每天上学,孩子多睡20分钟,还可以让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商业方面,项目自建高端街区商业,未来万象繁华尽在家门口,想要逛街,穿个拖鞋下楼就能直接享受了。生态方面,800米就到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8分钟步行即可抵达,闲时带上家人和孩子,去感受一下清新的负氧空气,生活简直无比畅快。

另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项目里的会客厅配套,据说是项目斥资半亿打造出中山数一数二的会客厅下沉式的设计,从外观上一看就造价不菲,里面有阳光书吧、水景健身区、私人宴客厅以及其他娱乐区,各种高端的休闲应有尽有,基本上一进去就可以待上一整天。

这里的生活,是肉眼可见的惬意,无论是配套、教育、生态还是休闲,都是直接碾压竞争对手,这样出色的条件,能吸引到中山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也不足为奇。

扛市场品质大旗

实力圈粉 当红不让

当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配套都只是助推剂。真正让买家倾巢而出的,是因为品质实力和产品力过人。据了解,一直在市场上广为流传的就是远洋天著的高端装修全屋一线大牌装修,以高于市场标准的5000元/㎡交标,妥妥的豪宅范儿,除此之外,发现它的户型也超级能打

比如约115㎡三房户型,在市场上同等面积户型之中,天著三房每个房间的空间是最大的,也是最均衡的。据入手的二胎客户说,最喜欢的就是这三个房间都很大,让两个孩子都有足够的空间,让孩子们开心满足的长大,就是他们最大的安慰。另外还配置独立玄关,7.1米罕见大阳台,对于爱整洁和有闲情之趣的女士来说,这配置是妥妥的。

140㎡四房,最适合三代同堂的户型,少有的4.5米面宽,采光通透性非常优越,近50平的一体化客餐厨,再配上7.4米超长阳台,整个公共活动区空间尺度感爆棚,完全装得下三代之家的欢声笑语。进门就是入户玄关,对于喜欢整洁的女主人来说,这是一大心动亮点,该户型主卧还带有双排步入式衣帽间,轻松满足女主人的时尚爱美需求。可以想象,住在这里,到处洋溢着全家人的笑容。

155㎡四房户型,大神级别户型,也是惊艳市场的户型。私梯入户,尊贵感扑面而来,约5.7米会客空间和约8.8米面宽景观阳台,同时餐厅旁还连着约3.7米生活阳台,形成南北对流。一进去,身心都会畅快不少。主卧更是配有270°景观飘窗,超长步入式衣帽间,以及主卫少有的双盆洗手台,男女主人清晨可同时梳洗,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专属的定制享受,仅限少数人。

走访完之后,不得不佩服远洋天著的硬核实力,相信了解过的朋友,很难不喜欢它。特别是对品质要求比较高的香港客户,这正是他们心中的理想之家。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挑剔的香港买家第一眼,就已看中远洋天著。此时正值良机,对很多香港客户来说,置业远洋天著可谓正当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