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中山东区半山豪宅,震撼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1 15:28:43
摘要
认筹中,4月底开售

著名作家余秋雨曾写道,世上豪宅大多筑于半山,如果没有半山,全球90%以上的富人区将会消失。

而放眼全球,山居豪宅,始终是塔尖圈层的身份标识。

知名如全球梦幻之地--比弗利山庄,凭借得天独厚的比弗利山景观,吸引众多名流富豪聚居,成为“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

|比弗利山庄,图源:Pexels已获授权

还有香港太平山豪宅,地理条件卓越出众,坐拥巨幅太平山景观,即使房价过亿,一众塔尖圈层也趋之如骛。

|香港太平山豪宅,图源:Pexels 已获授权

可以说,即便不断刷新房价天际线,傍山而居,依旧是塔尖圈层的恒久追求!

阅山府

城央山居豪宅新范本

那么在中山,哪里可以找到塔尖圈层向往已久的山居豪宅?

答案就在,城央山居豪宅新范本--佳兆业·阅山府。

|项目效果图

中山CBD,塔尖圈层集聚之地!

核芯地段+核芯资源,是城央山居豪宅的必备条件。

而佳兆业·阅山府,地处中山CBD--东区,正是中山的C位所在!

这里汇聚了中山约90%重点资源,不仅是中山重要的政务圈,还是中山重要的金融商务圈,地位等同于香港中环、深圳南山,绝非其他片区可比!

|项目区位图

不仅如此,项目正好处于东区CBD范围,周边是中山大名鼎鼎的富人区,也是一众中山塔尖圈层的集聚地!

也就是说,在佳兆业·阅山府,不仅手握中山核芯资源,同时还拥有了中山塔尖圈层入场券!

6大主轴环绕,黄金交汇核芯!

除了核芯地段和核芯资源,城央山居豪宅必不可少的,还有核芯的交通。

项目所在位置,长江路和南外环两大交通主动脉交汇于此,可以说是“黄金交汇点”!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更有博爱路、翠亨快线、中山路、起湾道等多条交通主干道环绕,可快速接驳前往周边地区!

|项目交通示意

此外,随着2024年中开高速和深中通道同步通车,从项目出发,只需半小时时间,即可直达深圳,畅享深中半小时生活圈!

如此高的通达性,可以说,佳兆业·阅山府就处于“黄金交汇核芯”!

独享双面山景,城央稀缺景观!

而作为城央山居豪宅新范本,佳兆业·阅山府最独特之处,更在于其独有的山景优势。

项目依山而建,位于东区稀缺的环山豪宅带上,坐拥城央罕有双面山景!

北面,紧紧背靠环幕翠绿山景,宛若“长”在山中;南面,仅一路之隔,便是湾区万亩绿肺五桂山,延绵秀丽山景尽在眼前!

|五桂山实拍

放眼整个东区,能坐拥山景的项目屈指可数,而佳兆业·阅山府,更是手握稀缺双面山景,只为你独享!

试想一下,住在这里,每天不仅能沉浸于山居静谧舒适,欣赏不远处城芯繁华璀璨,还能肆意享受万亩森林氧吧释放的天然负氧离子!

这份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尊贵体验!

|项目效果图

也正是如此独特的城央C位,加上城央罕有的双面山景资源,佳兆业·阅山府必将与比弗利山庄、太平山豪宅等山居豪宅比肩,成为塔尖圈层追逐的梦幻之地!

学府环伺

塔尖圈层奢宅生活

一个让圈层追逐的城央山居豪宅,自然少不了令人向往的奢宅生活。

奢享!家门口12年一站式教育!

首先最令人向往的,肯定是项目手握的“教育王牌”。

一方面,项目周边环绕了一批私立贵族学校,像海亮国际幼儿园、启思顿幼儿园、广东博文学校等,备受富豪追捧;

另一方面,距离项目仅5公里范围内,就有多所省级(标准)学府林立,不乏香山小学、远洋学校、石岐中心小学、中山市第一中学、中山市实验中学等重点名校!

|项目教育配套示意

其中,距离项目不到1公里的香山小学,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成为片区家长的“重点关注对象”!

据介绍,香山小学按省一级标准打造,由朗晴小学知名网红校长郑凤姚担任校长,学校师资力量十分雄厚,教师人数高达100名,基本以本科以上研究生为主!

|香山小学效果图

此外,香山小学教学硬件十分先进完善,不仅设有功能齐备的各类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还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外空间融合的图书馆、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天台五人足球场!

|图源:中山市香山小学

就在2021年,香山小学已正式开学,如此优秀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令一众家长趋之若鹜,不少周边富人区的家长都为小孩转学至此!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在的长江三溪社区,学区为香山小学和远洋学校(具体学区划分及学位分配以政府/教育局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可以说,在佳兆业·阅山府,从幼儿园到高中,塔尖圈层一站式教育尽在掌握,轻松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尊贵!各项配套应有尽有!

而除了塔尖圈层的教育资源,项目还坐拥塔尖圈层的各项生活配套!

距离项目15分钟车程范围内,就有博爱医院、人民医院、人民医院新院区(规划中)3所三甲医院,优质医疗配套轻松可享;

10分钟车程范围内,拥有5大商圈,其中最近的远洋大信新都汇、天奕COCOCITY,距离项目不过5分钟而已;

同样在5分钟车程范围内,便是银行中山总部最集中的地标金融圈,不少高端人士就居住在项目一带,塔尖圈层地位不言而喻!

|项目配套距离示意

更值得一提的是,距离项目仅2公里范围,就是占地3000亩的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长江高尔夫球场,并设有五星级豪华会所,是不少中山上流人士的休闲去处!

|图源:中山长江高尔夫球场

如此优质的配套,自然尽显塔尖圈层的尊贵!

山景楼王

中山第三代豪宅标杆

为匹配塔尖圈层地位,在项目的打造上,佳兆业·阅山府可谓是倾尽心思,塑造出中山第三代豪宅标杆。

走进项目,随处可见城央山居豪宅应有的奢华格调!

类玻璃幕墙设计,对标世界豪宅!

作为佳兆业首进东区的大作,项目对标世界豪宅,致力打造成为中山第三代豪宅标杆,设计标准相当高!

首先,项目选用昂贵材质,采用世界顶豪标配的类玻璃幕墙设计,7栋山居豪宅呈错落式布局,整体简约现代,配备智慧社区系统,全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知名品牌奢装交付,豪宅尊贵感尽显于此。

|项目效果图

其次,项目均为2梯3户、2梯2户设计,如此低的梯户比,不仅带来更尊贵的归家体验,也让居住舒适度和私密性,提升到更高水平!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精心打造阔景大阳台,巨幅山景饱览无遗,空间尺度远超市面上同面积产品!

|项目效果图

  山居艺术园林社区,城央豪宅新典范!

在园林社区方面,佳兆业·阅山府又特别以“酒店式”“度假式”“美术馆式“”山居式”高端设计理念,打造中山罕见台地园林社区。

三层山体园林景观,将园林和山景融为一体,天然素雅的设计风格,彷如住进高贵的艺术品一般,无论业主还是客人,都能找到繁华都市中,难得的诗意与宁静。

|项目实景图

不仅如此,园林的7大景观设计,也为居住带来更奢侈的体验!

约5米高景观大跌瀑,气势恢宏,无论归家还是迎宾,都更彰显高贵身份!

天幕景观台,重金打造无边际水景及约7米巨幕空中景观长廊,框景园林的设计,做到步移景异的效果,也赋予归家和会客更尊贵的感受!

|项目实景图

半山露天游泳池,对标香港天汇39的半山空中泳池打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奢华度假体验!

还有造价不菲的光影艺术会客厅,大手笔购入“仰望者”雕塑,斥巨资打造“永恒之水”,奢侈豪华尽显!

|项目实景图

此外,项目还细心考虑到业主不同需求,打造阳光健身房、儿童乐园、长者休闲中心、山居会客厅等4大泛会所,为业主提供一个优质的沟通交流休闲平台!

如此尊贵精致的城央山居豪宅生活,在佳兆业·阅山府触手可及!

奢装三四房,满足你对豪宅的想象!

户型方面,项目更是匠心打磨,打造尺度感非凡的奢阔三四房,户户观山景,100%山景豪宅,为业主带来极致的居住体验!

建面约119㎡3房2厅2卫

建面约119㎡3房,户型方正实用,做到4开间朝南,采光和通风更出众!

户型采用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使用率高,同时更显通透舒适!

不仅如此,户型还打造了约6.8米巨幕观景阳台,巨幅美景尽收眼底,生活体验更优越!

|建面约119㎡3房

建面约139㎡4房2厅2卫

建面约139㎡4房,拥有南北对流双阳台,无论通风还是采光都十分出色!

约2.45米奢阔玄关+约4.3米奢阔客厅+约7.3米环幕大阳台,整体空间尺度非凡,更显主人尊贵气派!

此外,约4米宽主卧套房设计,能布置私人衣帽间+独立主卫,私密程度大大提高!

|建面约139㎡4房

建面约165㎡4房2厅3卫

而建面约165㎡4房,更是将这份尊贵体验,提升到满分!

户型私享专梯入户,整合入户玄关设计,独享入户玄关PLUS,打造出至高规格的仪式感!

南北通透的格局,约4.8米开间大客厅+约7.8米超大南向巨幕山景阳台,社交排场直接拉满!

不仅如此,户型还特别打造双套房,其中,约4米宽主卧套房尺度更奢华,装下一个独立衣帽间都不成问题!

|建面约165㎡4房

今年首家复牌房企,准现楼发售!

说起项目品牌,其名号也是响当当。

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业务涵盖20多个产业领域,包括城市更新、综合开发、物业管理、酒店运营、文体科技、航海运输、国际教育等20+多元产业,至今已有24年地产开发经验。

作为政府重点扶持的9家民营企业之一,2022年佳兆业引入中信系、招商蛇口、长城资产、中国信达等央企和AMC,率先走出“央企+AMC+复苏企业”发展路径。

2023年3月,佳兆业集团正式在香港联交所复牌,成为第一家成功复牌的民营企业!

佳兆业·阅山府,目前已是准现楼状态,所有楼栋已经封顶,外立面基本完成,即将完成竣工备案

据了解,佳兆业·阅山府将在4月底正式开售,将推出9栋/11栋稀缺楼王,建面约119㎡、139㎡、165㎡三四房精妆准现楼,户户瞰山景,南北双阳台,目前火热认筹中,认筹1万享99折!有兴趣的你,万勿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