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新样板房盛大开放!中山宝龙城89-112㎡三四房户型全新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6 10:41:12

美学大境启鉴生活

中山宝龙城推出全新样板间!

昨日上午(7月15日),位于东区的中山宝龙城全新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本次项目开放的是建面约89㎡-112㎡三四房户型。

早上10点案场已经座无虚席,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同时,案场有分子料理,调酒师表演,精致茶歇及定时抽豪礼活动。

回归到产品,跟着工作人员的步伐穿过工地,来到实地样板房。

据了解,本次开放的样板房位于11栋,楼栋层高33层,两梯四户。整体楼间距超50米,每个户型都能很好的做到采光与通风。

建面约89㎡“2+1”房2厅2卫,据了解,该户型项目只有9栋、10栋和11栋才有,数量有限,非常适合想要入手东区的刚需客。

户型整体方正,布局合理。主卧套间设计,非常实用,简直为了上车客户量身制定的户型。

厅出阳台朝南,采光与通风俱佳。U型厨房实用性高,洗切煮烹饪动线流畅。

(前来看房的客户)

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更强。270°全景飘窗,做到采光通风同时,窗外景色一览无余。

(卧室交标)

建面约112㎡“3+1”房2厅2卫户型,实用性高,更偏向于改善客户。同时,也是目前项目主推改善户型之一。

大尺度方正布局,阔绰横厅,开间达到6米宽,不管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能一步到位。四开间朝南,餐客厅大面积采光,全屋整体采光通风效果好。

全明厨房,面积宽敞,洗切煮动线流畅。除此之外,全屋主要功能区都朝南,夏天更通风,冬天更舒服。

主卧同样是套房设计,270°全景飘窗采光与通风效果俱佳,通透性一流。

前来看房的客户

中山宝龙城,作为岐江新城发展引擎,为了匹配岐江新城规划,宝龙地产特聘请全球首屈一指的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事务所美国捷得执笔设计,项目总投资额70亿,打造70万㎡地标综合体。

项目规划了27万㎡精品住宅、2万㎡主题商业街、9万㎡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大平层以及3000㎡艺术中心。

购物中心、潮流商业街等所有在城市里享受到的配套,在自家楼下即可享受!

据了解,目前项目还限量推出5套特惠房源,优惠单价约1.4万/㎡起,总价约126万起。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9-119㎡精装三至四房,及建面约157㎡大平层,有兴趣可前往售楼部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