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节促销战,房企“杀”疯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9 02:08:23

双节同庆,喜提8天假期。大家,可都有看房的打算?

近期,中山楼市新政轮番轰炸,条条重磅:

中山官宣“认房不认贷”

东区“解限”,中山非限购区范围进一步扩大;

全市首付比例降至2成起;

中山“新九条”明确房产交易多项税费减免等;

存量房贷9月25日正式下调,从此“荷包”又厚了;

...

当传统销售旺季遇上多重政策利好叠加,中山楼市“金九”促销战,一触即发!

置业“政”当时

多镇区开展购房补贴活动

为持续推进中山楼市健康发展,支持广大群众刚性和改善住房的需求,中山多镇区开展双节购房优惠活动。

石岐区

石岐区开展“岐乐汇”房产促销活动,凡在2023年9月29日-10月31日期间在规定的楼盘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网签的个人,可获得1万元购房现金补贴。

参与楼盘包括:

华侨城欢乐海岸天鹅堡、华发学府壹号、金鹰半山花园、龙光玖悦臺、正德天水湖、天明东华阁、香滨水岸、颐安骊璟公馆、城光悦景、江樾湾。

来源:中山石岐发布

火炬开发区

火炬开发区开展22023年中山火炬开发区房地产促销活动,2023年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消费者到火炬开发区(含民众街道)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支付购房定金、签订认购书,并于2024年1月31日前完成购房网签手续后,将相关资料提供给中山火炬开发区住建局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获得10000元消费券。详情如下:

来源:中山火炬发布

南头镇

南头镇开展2023年购房优惠活动(即南头购房家电大礼包),凡活动期间购买住宅或公寓,即可相应分别获得价值10888元家电大礼包1份或价值6888元家电大礼包1份。详情如下:

来源:南头住建

超40盘推优惠折扣

双节促销战房企“杀”疯了

单项目方面,恰逢“金九银十”大促节点,各大房企为抢占市场也是频频出招,优惠活动力度巨大,高性价比房源比比皆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双节期间中山超40盘推出形式各异的折扣、暖场活动,其中不乏新品加推、双节矩惠、主题暖场活动等。

如东区华鸿禧悦轩10幢美学样板间开放、招商臻湾府19栋约89㎡样板房绽放在即、富元108君悦府新品加推、佳兆业阅山府创意样板间开放..

楼盘促销方面,有首付6万起购东区现房、美林假日金林苑精装四房总价90万任选、德瑞花园推出首期5万起、雅居乐湾际壹号推给利4重礼、多项目成交送家电、物管费等等。此外,不少项目结合中秋国庆节点举办暖场活动积极蓄客,如五桂山顺景蓝天白云花园推出亲子游园嘉年华趣味DIY、南区远洋天著举办“潮玩国风喜乐天著”主题暖场活动等,花样百出,力度罕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