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诗意生活,不必远方!在中山,谁能拒绝这样的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1 13:58:51

宜居,是许多人对于中山的第一印象。

中山的宜居,毋庸置疑。

早在1997年,中山就摘得全球人居领域最高奖——“联合国人居奖”,“宜居中山”得到了权威认证。如今,中山已成为“国家森林城市”,更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获得国家气候标志的“中国气候宜居市”。

实景图

多年来,中山已吸引了无数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人士来此定居,又有多少开发商,为“宜居”精挑细选位置,不惜重本打磨产品?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对于宜居的普遍认知是“住得好”,更关注于居住环境层面。

而现在,不仅要“住得好”,更要“过得好”。

随着城市化高速发展,忙碌成为常态,偶尔想逃离高楼大厦,找个地方“充充电”,却被距离劝退,最终仍困于一隅,一成不变;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往往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被压缩,从而失去了许多乐趣。

都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而诗意生活,一定要去远方寻找?


诗意生活,不必远方

有着中山“市肺”美誉的五桂山,是可遇不可求的理想居住地!

作为中山唯一全境被划入生态保护区的镇街,五桂山街道山林面积达8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1.2%!

住在这里,重峦叠嶂的山林是天然园林景观,别人所向往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就是你每天窗外的风景;

实景图

全天不间断供应的天然氧吧,负氧离子高达8万/立方厘米,别人跋山涉水寻找的鲜氧生活,在这里不过是日常的操作;

这里还有天然龙泉长命水,闲暇时,约上三两好友煮茶品茗,舒适惬意;

这里还是大自然的空调房,平均温度比城区低2-3℃,夏季避暑的好去处。

顺景蓝天白云就处于这样的五桂山自然保护区内,别人所向往的“诗意生活”,这里触手可及

公园群环绕  

天然亲子乐园就在家门口

五桂山独特的生态条件,创造了宜人的居住环境,更孕育了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当前,中山正有序地整合开发这些资源,结合地域文化,打造特色生态文旅项目。

如,今年获批的《中山市公园与绿地体系专题规划(2022-2025年)》,提出构建“一环三带多节点”的公园与绿地体系结构,其中“一环”即环五桂山公园群

早在2019年通过审批的《中山市金钟湖北片区城市设计及重点地区品质提升规划》,提出依托国家森林公园,串联十大公园打造大湾区公园城的构想。

近年来,五桂山文旅名片打造颇有成效,包括大尖山露营公园、山旮旯露营房车露营基地、金钟湖公园、桂南生态乡村、岐澳古道等项目顺利出圈,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往打卡体验,五桂山也逐渐为亲子活动的优选地。

顺景蓝天白云就在大尖山露营公园旁,天然亲子乐园就在家门口。此外,项目附近还有金钟湖公园、大尖山森林公园、大尖山茶园、逍遥谷等文旅休闲项目,住在这里,每周一个目的地,都能玩好几个月,亲子活动何愁没去处?


毗邻主城区  共享城芯资源

除了丰富的文旅资源,项目还将共享主城区醇熟配套。

项目毗邻主城区东区,全程无红绿灯的坦洲快线直接接驳起湾道,大大缩短了项目与东区的通勤时间,进而能便捷前往远洋大信、利和、假日广场、石岐万象汇,以及中山行政中心、中山司法局等,共享主城区行政、商业等配套。

项目周边有五桂山学校、五桂山中心幼儿园、远洋学校、市一中、朗晴小学中港英文学校等环绕,拥有不错的教育资源。

同时,项目周边新建路网也在加速兑现。

一方面,项目经由坦洲快线,往北可直通主城区,往南前往三乡、坦洲,进而前往珠海

另一方面,坦洲快线接入金字山互通立交,可实现与中开高速、南外环、城桂路等多条高快速路接驳,通过中开高速向东可接驳中通道、南中高速前往深圳、广州南沙,往西前往江门

2024年,包括深中通道在内多条高快速路网将通车,届时,从项目去往大湾区各城市将更便捷。


打破常规  倾注更多时间打磨产品

尽管拥有如此硬核的外部条件加持,开发商顺景依然专注于产品打磨。在项目打造上,更是颠覆了中山绝大多数住宅项目。

1.5超低密度生态花园洋房,唯顺景蓝天白云

据了解,项目容积率仅1.5,绿化率达38%,是目前中山罕见的低密度生态花园洋房

项目采用小高层围合式布局,仅7栋,且每栋层数不超过9层,部分楼栋采用楼层递减建设,留出更宽楼间距,提升私密性和居住舒适度。

相比中山小区普遍容积率为2.5-3.0,如此低密度生态社区,属实难得。

效果图

中山首创,电梯直达望星赏云花园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将每一栋住宅楼的天台充分利用,打造成电梯可直达的望星赏云花园。天台之上,平揽山景,享清风拂面,赏云观星,四时风光,尽收眼底,舒适解压。

而在住宅小区里打造有电梯直达的空中观景台的,中山大概只此一家

效果图

创新打造下沉式商业生活圈

项目在社区配套打造上,独具匠心。一方面,巧妙地将开发商“顺景”植入设计中;另一方面,保障项目所有角度均可观山景,同时通过下沉式设计,把商业及其他生活配套下沉,从空间上实现居住区与活动区动静分区,既享有居住的宁静,又不缺生活乐趣。

更值得注意的是,顺景蓝天白云,是目前五桂山仅有在建商住项目。

自2005年成立生态保护区后,秉着“生态保护优先”的原则,五桂山可供开发的居住用地极其稀缺,顺景蓝天白云这类“工改商住”更是凤毛麟角,而这类项目往后基本不会再有。

创意户型设计  多一种生活方式选择

户型设计上,项目别出心裁打造了时尚LOFT复式和智趣平层两款创意户型,首推产品涵盖建面约89-123㎡面积段,包含4个户型,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

户型一:建面约123㎡创意复式

样板间实景

挑空复式设计,拥有全景视野阳台,视野开阔,采光效果更佳;上下两层空间,动静分明,空间灵活可塑性强;

户型二:建面约117㎡

样板间实景

尊享专梯入户,私密性高;户型较为方正,四房设计,实用率高;

户型三:建面约113㎡

奢阔三房设计,实现三开间朝南,采光更充足;主卧超大空间,拥有步入式衣帽间,更显尊贵。

户型四:建面约89㎡

双阳台,增加采光面,客餐厅一体设计,空间开阔通透。

中秋节前,好消息传来!顺景蓝天白云正式公开发售,首推建面约89-123㎡产品,复式和平层同步发售,样板间也已开放。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项目还推出“迎中秋贺国庆,金秋5重礼”活动,包括开盘惊喜定金5万抵10万,来访登记即送精美礼品、成交砸金蛋抽家电、业主复购送物业费、推荐获万元现金红包”等,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同时,项目也推出亲子DIY活动,包括趣味DIY、拍照打卡等。

顺景蓝天白云

为革新而来

一种崭新生活方式等待开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