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岐江新城上“新”!上周,中山住宅网签568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0 18:15:46

上周,随着月底临近,中山各大楼盘纷纷推出“月末冲刺”优惠活动,争取为“银十”增加创收;除了在售楼盘冲业绩,中山还迎来纯新盘亮相。

楼盘动态

10月28日,由展睿地产打造的,位于岐江新城的纯新盘——展睿|江樾湾营销中心暨样板房正式开放。项目开放当天,吸引不少客户上门参观和咨询。

据了解,项目将推出建面约90-150㎡滨江大宅,包含三房、四房户型,还有作多套间设计的创意户型,户型多元。

目前项目已启动认筹,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上周中山有不少项目提前放出“双11”优惠,如位于东区的保利瑧悦,10月28日至29日期间,推出“11.11提前购”,包括限时97折、认购抽品牌家电,老带新享万元车位抵用券等多重好礼。

不仅保利臻悦,保利中山其他四个在售项目也提前推出了“双11”福利购活动,如保利天珺,精装四房一口价17288元/㎡起;保利和光尘樾推出1元抵10000元购房优惠,成交送10件套等。

此外,还有颐安骊璟公馆、颐安熙园、敏捷·锦绣海湾城、敏捷·锦绣国际花城、棕榈彩虹等多个项目,推出月末冲刺或“双11”优惠提前享等活动。

其中,大部分项目推出价格吸引的特价房源,也有项目推出成交送车位等福利,更多楼盘优惠内容见下图。

楼市数据

10月以来,在政策利好以及“双节”长假等因素作用下,中山住宅网签有所回涨。然而这波涨势并没有持续太久,上周的网签数据又出现波动。具体如下:

1.住宅网签环降41%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10.23-10.29)中山全市住宅成交为568套,6.1万㎡,环比下降41%,同比下降11%;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南朗成交75套排名首位,主要为粤海城和万科深业湾中新城的成交;

坦洲镇成交67套排名第二,其中多为锦绣国际花城的成交;

火炬开发区成交57套排名并列第三,其中多为越秀建发·玺樾的成交。

2.住宅新增598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中山有3个住宅项目新增,共598套,新增货量为6.87万㎡。

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00-120㎡面积以上段新增为228套,占比38%;

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四房二厅的新增最多为300套,占比50%。

3.住宅库存48488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10月29日,中山市住宅库存48488套,554万㎡,环比基本持平。

其中火炬开发区7105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6024套排名第二,南朗4762套排名第三。

4.商业成交环降53%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56套,0.4万㎡,环比下降53%;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南头镇和火炬开发区各成交13套排名首位,多为雅居乐世光创建·赢家和海雅缤纷城的成交;

港口镇成交10套排名第二,全为保利国际广场和中海世纪荟的成交;

西区和南朗成交3套排名并列第三,多为时代美宸和的万科深业湾中新城成交。

5.商业库存33969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10月29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3969套,472万㎡;

其中火炬开发区4280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西区3312套排名第二,南头镇3300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丨中山合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