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部分已挂牌!刚刚,中山公布12宗拟出让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6 23:55:40

刚刚,中山自然资源局发布2023年第二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的公告,中山2023年第二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随之公布,共12宗。
公告称,第二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拟于2023年10月24日至2024年1月24日期间发布出让公告。

根据公告附件,中山市2023年第二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如下。
根据清单内容,中山2023年第二批拟出让宅地共有12宗,拟出让土地面积合计447883.37㎡(折合约671.83亩)。
这12宗宅地分别位于石岐区、东区、西区、翠亨新区、坦洲、黄圃、横栏等街镇或片区。

石岐区拟出让宅地数量最多,共有3宗,拟出让用地面积合计约190亩,其中有一宗用地建筑限高达200米;
东区、翠亨新区各有一宗拟出让宅地用地面积超百亩。
另外,经过地块信息比对,清单中位于坦洲十四村的2宗宅地,已于11月1日挂牌,两宗用地起始楼面低价均为4800元/㎡,起止总价合计约7.5亿,将于12月6日先后开拍【回顾】。

坦洲十四村待拍宅地现状图

坦洲十四村待拍宅地现状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陈学文
    认真细致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