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樾湾暂未开盘 户型建面90~148㎡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4:23:03

新项目江樾湾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中山市,开发商为展睿地产,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宽心·宽境·宽生活。 展睿|江樾湾花园,位于中山市石岐区民科东路、岐江新城核芯区内,通过“一桥一隧”享千亿总部经济区配套。 项目座落于岐江河畔,拥揽 2.5 公里滨江长廊,临东港湾公园及岐江新城千亩公园城,是中山主城区难得的低密度醇熟居住片区。 项目由操刀“中山版深圳湾壹号——展盈天钻”的中山顶豪团队打造,十年磨一剑,延续豪宅基因,将现代禅意的理念注入每一个空间,解锁生活的更多可能。以【岐江新城·醇熟滨江大宅】,锻造中山岐江河畔的“慢”生活人居典范。 展睿|江樾湾项目由 7 栋高层住宅+1栋公建配套楼组成,90-162 ㎡创意化户型布局,户户朝南。板楼与塔楼的结合,最大化地享受开阔的中心园景;项目周边为成熟的低密度(别墅) 居住区,苍郁翠色的东港湾公园、水天一色的岐江河盛景、岐江新城千亿总部经济区尽在咫尺,享受“一城繁华一城江”的悠闲与恬静。 小区园林以“演绎人文记忆,回归自然生活”的设计定位,并以“骨子里的情怀,院落生活的回归”以及“溯本求源,返璞归真,地域文化的传承”为核心思想,打造现代禅意园林。12 大主题景观 + 休闲漫步道,漫步园区中, 曲径通幽一步一景,享受悠然的庭院景观。 小区首层设置五大主题架空层泛会所空间,于茶香中细品时光清浅,休闲/健身/阅读/ 会客/亲子等一站式体验,全龄段的健康休闲社交空间下楼即享。 “让心归岸”——门外是繁华之境,门内是世外桃源,为追求自由/自在/自然生活的业 主提供更多畅享生活的可能。 石岐芯·岐江畔·开启中山城芯的禅意【慢】生活!

目前江樾湾预计推出建面90~148㎡户型,四居室,三居室,装修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