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山市雅居乐湾际壹号在售80.65~200㎡房源 约180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42:13

中山市雅居乐湾际壹号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80.65~200㎡,约18000元/㎡起

中山雅居乐湾际壹号,目前在售均价约2.5万/㎡-2.7万/㎡,与周边在售楼盘的价格相当。

板块在售的都是新盘,中山粤海城在售约2.7万/㎡-3.2万/㎡,万科西海岸在售约2.8-3.4万/㎡,招商臻湾府在售约2.7万/㎡,保利天汇在售约2.7万/㎡-3万/㎡,恒大悦珑湾在售约2.7万/㎡-2.6万/㎡。


中山雅居乐湾际壹号有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亮点,项目打造的是全业态覆盖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身涵盖高端住宅、优质教育、甲级写字楼、国际购物中心,叠加文旅地块的大型主题乐园、体育公园、五星酒酒店等业态的加持,是一座配套较为健全的大型社区。

目前,项目1栋开盘价在2.5万/㎡-2.7万/㎡,后期随着项目配套的加速兑现,片区的价值的逐步体现,楼盘的价格有望再上一台阶。


200㎡大平层户型是雅居乐湾际壹号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滨江大平层建面约200㎡,四房设计。户型整体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双阳台南北对流,屋内整体通风采光效果俱佳。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强。

雅居乐湾际壹号共占地61600 ㎡,规划642 户户,容积率为3.8,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雅居乐·湾际壹号周边有约2万㎡创意风情街、购物公园、海湾风情街、欢乐水岸、滨水休闲商业街、海港商业广场等多业态商业娱乐组团环绕。翠亨音乐厅、海洋艺术中心、会议会展中心、中山科学馆、海湾剧场、体育公园等 7 大文体,也在项目附近,能为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提供很好的生活体验。

此外,不仅是外部配套优越,雅居乐·湾际壹号自身的功能配套也十分能打,涵盖了住宅、教育、写字楼、购物中心,另外,还叠加文旅地块的大型主题乐园、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等业态,居住在项目里面,就能独自形成一套居住-休闲-娱乐-购物、自娱自乐的生活链。 

雅居乐湾际壹号所在的马鞍岛,正处于起步期,医疗配套正在兑现中,项目附近规划有7个不同类型的医疗健康机构,包括2所三甲医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岛上还预计将引进总投资为14.6亿元的深圳医疗器械产业元,打造百万方湾区国际医疗城。


雅居乐湾际壹号项目内配套有12班幼儿园,一所36班制小学。

项目还毗邻中山科技大学,拟在 2025 年建成新型研究型大学,区内拟引进十二年一贯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学校,周边优质学府较多。

不仅如此,约35平方公里面积大的岛上,一共预计规划40所优质学校,包括幼儿园18所、小学13所、中学9所等教育资源配套;涵盖每一个学龄段的教育资源,基本的学位问题是不用担心不足的。

雅居乐湾际壹号位于马鞍岛南部中轴,400万方综合体连片开发,首期推雅海花园组团,占约22万㎡。

综上,雅居乐湾际壹号马鞍岛高性价比改善大盘,涵盖100-143㎡单位,适合改善购房群体及投资客。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