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3~80㎡房源约6500元/㎡起 中山市保利国际广场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4-01-03 08:25:04

保利国际广场位于中山市,隶属于保利广场,约6500元/㎡起,目前主要在售53~80㎡一居室,其中T2 2座 1房1厅1卫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T2 2座 1房1厅1卫为一居室、南北设计,深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小户型独享片刻私人空间;小户型减轻了日常清洁的压力和负担;家庭动线极短,方便日常起居生活。

除上述户型外,保利国际广场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保利国际广场建面约53㎡户型,百变设计,能动空间随心打造;布局巧妙高实用;约3.2米层高,奢阔空间尺度,通风采光,舒适度较高。对于年青人来说,不必担心租房或买房成本过高导致资金压力大,还能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由此可见,保利国际广场保利国际广场是保利在中山首个百万方综合体,主推39-84㎡一居室公寓。主推小户型公寓产品,总价低;自带商业综合体且周边配套完善,整体性价比高,投资自住均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