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超88亩!石岐、东区要推宅地!都在哪呢?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11:48:33

3月12日,中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一批宅地出让预公告!

根据预公告,拟出让宅地共3宗,其中2宗位于石岐,分别位于大沙南路南北侧,处于石岐总部经济区内;1宗位于东区齐乐路西侧。

三宗宅地总用地面积59920.78㎡(折合约88.83亩),其中用地面积最大的一宗位于石岐区大沙南路南侧,用地面积约48亩。

三宗用地建筑限高均不超过100米,位于东区宅地容积率相对低,不超过2.5,石岐区两宗宅地容积率一致,均大于1,不超过3.1。

三宗宅地预公告后,将视土地市场情况分批次采用上网竞价方式组织开展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相关工作,具体内容以正式公告为准。

地块详情如下

宅地一

东区齐乐路宅地

东区齐乐路宅地用地面积21984.65㎡(约13.2亩)。

地块位于中山市东区中部,北至中山市东区中学,东至齐乐璐,西临东文路,临近长江路和中山五路,交通较为便利。

地块周边布局石岐中心小学、东区中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临近紫马岭公园、华润万家、天奕星河Cococity,附近有奕翠园、紫岭国际、雅苑等小区,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具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宜居气息浓厚。

宅地二

石岐区大沙南路北侧

石岐区大沙南路北侧宅地用地面积57402.55㎡(约28亩)。

该用地位于岐江新城范围内,大沙南路北侧,东侧为富康北路。地块临近在建华发学府壹号,和时代云图等小区。

地处岐江新城石岐总部经济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具有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宅地三
石岐区大沙南路北侧

石岐区大沙南路南侧宅地,用地面积98921㎡(约48亩),本次预公告最大的一宗用地。

地块北至大沙南路南侧,南至康华路,东至起湾快线。西至东华路,紧邻东祥路与富康北路。

地块位于岐江新城石岐总部经济区内,在建南中城际在此设站,位置优越,周边有岐江实验小学、岐江新城幼儿园、中山市实验小学;附近也有不少住宅小区,包括华发首府、龙光玖悦臺、天明东华阁、时代云图等。

石岐总部经济区内建有体育馆、文化中心、医疗中心等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