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买房一步到位少折腾!棕榈彩虹107平暖心设计买三居可做五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8:02:40
摘要
百变户型,超实用空间!

  乐居买房讯  对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户型,相信大家看多了都会有产生审美疲劳。户型基本上是大同小异,整体的空间感已经基本成为定式。但其实,这些都主要是看开放商是如何定位产品,如果你欲购买改善经济房,你偏偏选择了看刚需户型,那就很难挑选心仪的房源,所以要有针对性的看房,才能在众多楼盘中快准狠的物色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心仪房源。

  对于主打刚需人群来说,最重要的是户型实用,使用率高,浪费的空间少,这类户型看起来就相对紧凑,舒适度不高;对于经济改善型人群来说,最看重的是舒适度,空间感较好,这类户型面积段可能相对较大。

  今天就改善户型来说,乐居为你推荐一款舒适度较高的实用户型。中山西区棕榈彩虹107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3室2厅2卫,约107平米

  入门就为入户花园,可以用来搁置衣物、钥匙等物件,做一个收纳的作用。厨房、餐厅、客厅连通,客厅又与阳台相连,视觉上空间显得更为阔绰,更显大气。厨房与餐厅相连,家务动线短,烹饪、就餐高效切换,方便日常生活家居;而且厨房的明窗直面生活阳台,南北空气对流,促进室内空气循环流通。

  该户型还有一个亮点是通风采光条件很好,厨房和客厅均带阳台,能形成南北穿堂风,加快室内的空气流通。

  在动静分区方面,该户型设计的也分配的十分合理,属于静区的卧室都置于户型内侧,与“动区”完美分割,有效保护居家生活的私密性。主卧带套间,进一步提升主卧使用的便利性。另次卧与公共卫浴之间的动线较短,使用也同样便利。

  (绿色区位可变空间)

  该户型最大的的亮点特色就在于该户型有超高实用率,买三房可做五房,未来的室内空间也会变得更加百变,业主可以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总的上看,这款户型相对于市面上的户型来说比较创新,相对来说这款户型的设计更为暖心,我们设想下时间线,从结婚到宝宝出生,再到孩子长大的动态画面和场景,房子可随着需求而变,对于想一步到位解决住房问题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最优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